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YAHOO搬家過來的第一篇★☆CHANEL 禮物篇GOGO★☆

好無奈,YAHOO已經不能再打BLOG了,
舊文我已經全部BACK UP好,
點樣搬過來呢邊,真的考起我了
不過YAHOO提供輕鬆搬家的地方也不見得很好
所以還是來個新開始吧~ 
舊文可能我還是一篇一篇的放回吧,
不然我都不知可以怎樣了......唉~
怎樣都好,先在這試打第一篇吧,點都要有個開始^^

 ★☆★☆CHANEL禮物篇啊★☆★☆
小小的一袋,但入面還有包花紙呢^^
 先開一看就看到了的甲油吧,HAHA~
只能看不能用的時期=.=
點解有在BB連甲油都唔用得KA
好慘=.=
 今次的COLOUR是589呢,顏色都好美,
到我生完用得時...已經係冬天了嗚嗚
現在只能跟我其他的甲油做裝飾吧...
你們有喜歡的顏色嗎?
 跟住下來交比小粉介紹一下HEHE~
 小小SAMPLE就是佢了~
可是精華SERUM的SAMPLE啊
不過功效還試不到呢
始終太少份量了
 還是看看重點推介吧
剛剛那個包有美美花紙的
就係佢了!
很美CHANEL COCO NOIR
 這個是EAU DE PARFUM來的,
香味會比較持久啊
常常出汗整到冇咩味的人都可以試一下

 打開盒子!很美的!!!
很高貴啊,超級喜歡
 味道呢我不敢噴住啊,
有BB真的什麼都不行
香水味可是絕對不行的!!!!
好可惜啊~
 之前我有很多香水的,結婚搬屋後就變少了
只留下一些我很喜歡的~
因為就算你唔噴香水,
其實佢地都係一樣很美的裝飾啊
為你華麗的家居加分加分的
 ANNA SUI的這兩支跟了我很久啊
淡淡的味道我很喜歡,我都用得很多呢~
外表也很吸引HAHA~
 另外這個都是朋友送我的,
超華麗 ~ JILLSTUART的香水外表可是華麗見稱啊
是一流的裝飾物= =+
 LAST這個BVLGARI,是不是跟我別的香水有點格格不入呢
點解我會有呢個不太美外表的香水呢
這個其實是我自己買的
果時我係做緊化妝品護膚品香水小姐
同事們介紹給我的,一用就愛上了
我以前常常介紹比D客啦
因為佢既味道就係完美的爽身粉味HAHAHA~
真的很香,但很RELAX,
好像洗完白白出來咁
 其他品牌我記得都有出過,
但香味還是佢最好~,所以我一直都KEEP住係度
但係如果要買,真的要找找啊,
因為唔係好多地方有,又成日冇貨
但價錢可是很吸引的,咁大支都係百幾蚊
不過我見過炒價SASA賣過3百幾LAW
VERY BAD~
有興趣的美女可以去找找看啊


第一篇就講到呢度LA,
補充少少打完呢篇的後感
其實呢度都幾易用,
比YAHOO更簡單~
我會努力搬文了~
比時間我吧HAHA~^^


BLOG簡報分享
有興趣關注的可以加我啊^^↓



OR ADD BOOKMARK
http://winniejoyblo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