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淘寶分享★☆FUJIFILM INSTAX MINI即影即有★☆相紙相簿再入手★☆

收到淘寶的東西
還是先打這篇吧,嘿嘿!
今次淘的跟之前的發文有很大關係
如果之前有看過我那個
就應該知道,有好的機
也要有消耗品吧~
未看過的可以先爬文啊^^
今次就係即影即有相紙篇吧HAHA~
各色各樣的^^

今次我買的不多,因為玩的時間也不太多
家還有幾盒係度未用完
所以今次買一點點就好了HAHA~
相簿也買多了兩本啊
HK買真的很貴,都傻既
還是淘寶較好,反正都是同一件東西
而且這家我有淘過,東西都沒有什麼問題
滿放心的~相紙方面
也入手了新相紙
海賊王我也有入手了呢
 未講相紙先看相簿吧,
其實有看我YAHOO舊文的,都知我有買過了
之前的紅色跟粉紅
現在在要多兩本HAHA~
很喜歡



質料也很厚實,我就是不愛那種膠質的
這個比較復古氣質麻
這個都可以放到很多張呢

 而且跟我家的櫃子出奇地搭
可以做裝飾物啊HEHE~

 而且SIZE也超FIT的
很想放得滿滿啊~
不過我是不會一次過訂回來
反正每次訂相紙都可以送來麻
不然直接上大陸玩時買就好

好了說回相紙,
今次也入手了萬聖節的
不知好不好看啦照完的實物
不過之前買過X"MAS的我不喜歡
所以今年也不會入手X"MAS的啊

 少女風的CATH KIDSTON我都有入手
不過沒有入手黃色呢
可能我個人不太喜歡吧
因為在網上看,好像顏色不及紅跟綠色
所以沒入手啊

 好了海賊王我也是第一次入手
唔記得佢話邊盒係TV版限定了
我滿喜歡索柏啊~
少少的入手兩盒吧~

 另外這個很有春天FEEL的
不知為什麼這簡單的圖案也吸引到我
好像不錯的
如果美的話下次再入多一點^^

這個LITTLE TWIN STARS
超可愛呢
喜歡粉紅系的一定不能錯過吧~
等女生活動時我才用^^

 這個不能不說
因為我是超級的RILAKKUMA FANS
之前已入手了蜜蜂版的,還有PINIC版的
新入的那兩個我叫作甜蜜版吧
HAHA~好想快D用啦
其實我滿喜歡蜜蜂版的
有閃閃的啊~
不過有時影下又比下D朋友,
原來我冇齊十張係度HAHA~


 另外TOY STORY我是很近期才買的
不知為什麼就是很少用麻,
不過之前有小朋友仲意,
就拿出去同小朋友影相了
滿開心的
留了一盒等我仔仔出世同佢影吧HAHA
新機最好係可以關閃光燈
BB也可以拍了^^

 PANDORA我很喜歡的
所以一直有KEEP係屋企啊
只要黑色的線條就可以超優美
不過HK賣很貴的樣子,
我還是認為淘寶比較便宜
沒有在HK入手過呢這盒

新花樣的還是留比我遲D慢慢玩吧
一時都不會用得完HAHA~
不知道玩開的你
有沒有特別喜歡的樣式呢^^


END


FACEBOOK GROUP
有興趣關注的可以加我啊^^↓



OR OTHER BLOG
http://winniejoy.pixnet.net
http://winniejoyblo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