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最新激讚潮物開箱分享☆★☆FUJIFILM MINI 90★☆令你難以抗拒的復古外表!!★☆★

忍忍忍忍忍,終於都打了,這個滿長篇的
你有玩即影即有相機嗎?
我可是常常都用啊~
拍出的味道可是大不同的
剛剛出了一部超超超讚的啊,
我當然死都入手了,愛不惜手去形容呢
今次等紙箱人為大家介紹一下吧HEHE~
 最新FUJIFILM MINI 90
還不是很多地方有貨呢
今次呢部可以叫做即影即有的強勁版啊
內置很多種特效的!
 我買的是原裝行貨
正貨認住呢個閃閃的貼紙!!
 來來來很緊張
打開盒子,最愛打開箱文呢HAHA
不算很多東西
但說明也有多國語言,
分成3份啊
 MINI 90除了超靚仔的復古的外型
還有雙按拍照啊
打橫打直都拍得很方便呢
我覺得打橫真的很像一部舊版菲林機呢
男女用都很好看
 機身也結實了
有黑白小MON,但不是用來睇相的
出相位也包了銀邊,滿精緻
而鏡頭位就當然PRO很多了
 最正的是呢部MINI 90 有得用腳架的啊!!!!
超級正!就算多人影相也不怕了
連時間制都有的啊,自拍也EASY!!
 裝菲林也最以前一樣,
黃點對黃點放入去就是了
最好的是,所有MINI7,8的相都可以用返晒啊
那和我舊的7仔可以共用了!!
另外佢跟舊機不同,
舊機多數裝上相紙時
要自己把第一張黑膠片按出來
我常常不記得呢,
到拍時見佢出第一張不是相紙
真的滿掃興的
新的這個可是一裝好就會自動出來啊
完全冇可能再不記得先按走一張呢HAHA~
 要玩就要電池啊
舊式的是行普通電池的
而MINI 90是充電!!!行鋰電池啊
那個充電機很易用
跟充電話差不多呢
我第一次充電,好像充了2~3個鐘就算了
 聽說充一次電可以影大約十盒相紙的
都算耐用!
 放電池位也是在後面的
開機是推推POWER就開機了
不用再拉出鏡頭
鏡頭會自動出來啊~
和數碼相機很接近呢
 不過玩之前還是幫佢帶上安全安全的相機帶子吧
原裝有跟來的
我個人認為都滿好的
所以都不用再買吧
 看!鬆弛熊都變有型吧HAHA~
帶上超好看的@@
 反到機後面就看看吧
右邊的小MON很清楚是看還餘下多少張照片可以拍啊
看得很舒服呢
而其他的左邊MON左上角就是電量啊
可以知仲有幾多電,唔使再估估下
而其他的花花!!是微距丫
不用再加個鏡片了!!
而旁邊的L和D 就是可以較光和暗啦
我個人比較仲意較暗多點
 看,超多特效的啊
基本不用再好像以前的外加不同鏡片
全都內置了
而且有PARTY ,兒童,風景,雙重爆光,慢快門等等
也有得選開閃光燈,還是不開
還有防紅眼閃光燈啊
我估我還要一段時間才可以玩齊啊
 看,機身也變小了
也沒有麼厚身
明顯是男女路線
 有興趣嗎?快快加入即影即有行列吧!

END



FACEBOOK GROUP
有興趣關注的可以加我啊^^↓



OR OTHER BLOG
http://winniejoy.pixnet.net
http://winniejoyblo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