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精品收藏文♥BLYTHE!美女又登場了♥萌!

BLYTHE 又來了~
今次可是就快一家合照啊
可以還有位妹妹未回來
小B女也沒有排好,
要集體合照還是要時間呢

 
好了要看看之前泡菜的到來
放了滿久都沒有PO過呢
她可是超級可愛的啊
姊姊們也一起等佢出來
 看她是PICKLE WINKLE啊
其實就是簡稱泡菜,
我沒有幫佢改名呢,
因為我已經不能記得晒全部的名字了=.=""


 一開盒子,又是不停的剪剪剪,
每次開盒新娃都是超級實的
很多保安啊=.=

出來跟大家見面了@@
可愛吧~

還查了甲油,
美美的

 佢D OUTFIT都幾靚KA,
不過我都一陣同佢高換衫HAHA

 佢最大的特色,除帽子就看到啊~
HIGH LIGHT的頭髮啊!!!
而且最部我都喜歡齊陰的啊

 差不多全都是齊陰的= =+

 轉個頭我就拿了泡菜去霧面了
 等佢油光BYE BYE,要做美女啊

好了,睇另一邊LAW
就是我的新娃櫃啊
我有衣櫃佢地都有啦
看滿高高的,跟我78CM的熊哥差不多高啊
不過關上也不會很浪費位,
比娃屋實際很多啊
 有掛的位置,安裝也EASY
也有兩個抽屜
可以放很多鞋子跟散件,
我全都放入去呢,
終於不用東一D西一D
要用晒又不知放了去那了
 看完衣櫃就看看女女的新品吧
滿高興的,
我即搵女女們試穿啦
 先看看泡菜跟楚楚
我總認為佢地好夾KA@@
當年我狠心的把VM的頭髮一刀剪了
到現在也不後悔啊

頭飾也不錯吧,
我專登訂兩個不同色的

娃衣都很精緻
不錯的店子啊
鞋子呢超CUTE
不過不是同一店子的
我可是只訂了兩對動物鞋啊
 也有公主風的啊HEHE

頭飾也不弱啊
鬆弛熊>O<
可愛滿分的MP3
HAHA 

另外這個頭飾也超美的
可是我只訂了一個啊 

喜歡嗎,我可是超級喜歡啊!!!

另一像剛睡醒的中B
佢也穿了森林系的新衫
笨笨的HAHA~
中B真係好難買衫同鞋呢

玩完就要關好啊
現在所有的都變得好整齊了HAHA


END

BLOG簡報分享
有興趣關注的可以加我啊^^↓



OR ADD BOOKMARK
http://winniejoyblo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