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BLYTHE小小飯局★☆美食X美女★魔鬼們的誘惑~☆

又係很令人興趣的DINNER飯局
今次呢個是五人DINNER 啊
當然大家都帶了BLYTHE出來啦
HAHA~是次地點是我滿喜歡去的MK風月堂
舊址的燈光還不錯啊~
做小型的飯局也很不錯^^

 
最先介紹一下我的全新面貌的女女
COOKIE姊姊同我改好了HEHE
我也很喜歡
 新型號較平的B女好像跟舊的很不一樣
東西都沒以前的好,
但拿來改B就真係幾好
 還是和風眼最好看啊~
 大家排排企好先~
話明飯局,當然我地家長們都要吃晚飯吧~~~
 東西都好吃的
沙律沙津
這個是豬鞍吧,我沒有記錯的話
這個是羊鞍@@我還是認為很難分@@
我的最EASY,一SET過
我好仲意食這個烏冬的啊
 超幼細很滑滑的
反而因為這個是軟骨的餃子我沒太大興趣
我本人本身都不太喜歡軟骨的食物@@
 生果呢是最不好吃了
橙,士多啤梨都酸死了
其他的還好
 食飽飽後,大家當然就是影影影
吹吹水啦~
COOKIE的剛出世的10,11妹~
12妹沒出來啊~下次不要把她留在家了
 CLOSE UP
 當然11妹比較美女系啦= =+
 我只帶了泡菜出來,
反正新妹也今天拿,
回家就帶兩個回去就好
不然我帶兩個就變要搬三個女回家了
 EVA媽的粉髮妹子,
很吸引我,
怎好麻~
可是我很少這種突出的髮色囡囡
先合照一下吧,
給我時間去想一想
 還有貓咪HAHA~
裙子很好看啊
 影影下都係同下我兩個女玩一下吧~
 如果VM 楚楚都係度的話,
三個都很像啊
全都是短髮留陰頭HEHEHE~
最近 這種髮型的囡囡超打動我的心
還有的是這妹子好像我的大女LL啊
不過樣子就不一樣
也合照一下
魔鬼們的誘惑~一直叫人買啦買啦
仲意就買啦
快樂不知時間過
食下影下吹下水
咁就成11點了
大家還是要回家啊
HAPPY~ 其待下次的聚會啊
 .
.
.
THEN
今天中秋節的公眾假期我放假啊~
拿出當天交收的鞋子吧
 不同色的
還不夠分呢
 也幫女女們換個衣服,
抹抹身清潔一下~
放回櫃子,好迫啊~
今晚還要多帶一個我朋友的囡囡回家
幫佢救女

HAHA
打住咁多先
我要出去HIGH TEA啊~^^
SEE U NEXT TIME 


FACEBOOK GROUP
有興趣關注的可以加我啊^^↓



OR OTHER BLOG
http://winniejoy.pixnet.net
http://winniejoyblo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