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RELAX TIME★☆美物分享★☆好吃的新蛋糕店PATISSERIE YAMAKAWA★☆

現在很多時都很忙很忙
D人成日都話要減壓
計我話做自己喜歡的事,
看一下漂亮的東西
又或是粉飾一下屋企都可以很輕鬆啊
來來來,看見今次的封面圖漂亮嗎
放鬆放鬆再放鬆吧

d

 精緻的TEA TIME可是我充電的一大方法啊
我是超愛TEA的,今次我去了一家新餅點買CAKE
是日本公司的啊
PATISSERIE YAMAKAWA出品
我之前未吃過呢
我只買了兩件來試試
不過包裝都很好啊

 2件CAKE的盒子,
也安排了保冷劑的位置
我拿回家用了20分鐘
都沒有出水的問題

這個不像平價的保冷劑啊,
入面有點像GEL狀的
我留下來放入雪櫃了

 好了主角出場吧~
CAKE的外表也很吸引吧

 加上小甜餅包邊更特別

藍莓的這件我給了我老公吃,
而我就吃另外一件
 栗子啊~
我的大愛~不知跟別的有什麼分別呢

 除了美美的蛋糕,高級的紅茶
當然還是要有超精緻的餐具啦
提升心情指數UP UP
今次我用ROYAL ALBERT 100YEAR系列
跟今次的CAKE很夾啊

還用上銀制的叉子
很好看~

  單人TEA用的專用碟子
方便我一人吃CAKE啊
不用我每次都開我的三層OR二層的CAKE STAND出來

ZOOM近一點
看看蛋糕吧
原粒的粟子,上面加了一片金"薄"
華麗感升級!

當然入面還有驚喜
很香的栗子蓉,超滑的,
入面還有粒粒栗子
口感很有層次
推介啊

 除了我愛TEA TIME外,
還愛收集好看的東西
前排MY FD送了盒很精美的沐浴東東給我
FRANC FRANC出品都很漂亮啊

包裝都很精緻
其實我也不太想拆開
太好看吧
絲帶也不想剪斷HAHA

當然為左打BLOG我點都會開左佢LA
忍痛剪下去

打開細看,更美~
是令人完全不捨得去破壞佢丫
可唔可以唔好咁靚呀

仲有小甜餅造型的
好CUTE啊

 不同色也有不同香味啊
沐浴時會很RELAX,
可是都是那一句,我不捨得用丫!!

不過還有我是捨得用的東西
超便宜,提升屋企香氣
但又不會刺鼻啊
IKEA有得賣的小乾花劑啊
一共有4個味道的,
但我認為最好都是DOFTA
超喜歡的,價錢HKD $9
每次去IKEA我都會買兩包的
方便更換

多數包包入面都會有一朵大花的
可以說是主花,有裝飾作用啊

 我會買那個透明的小花瓶裝好啦
我多數放在床邊
又有裝飾作用

這個SIZE可以裝得滿滿

還有各種不同的花,
你可以隨意排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啊

餘下的也不多不少的樣子
拿起有帶子的網子吧
這個可是之前用來裝糖果的
可以再用啊

把乾花都倒進去
SIZE剛好的

用來做乾花包
可以掛去很多地方啊,
我超喜歡的!

你愛HIGH TEA嗎,
愛收集美美的東西嗎
可以跟我分享啊^^


FACEBOOK GROUP
有興趣關注的可以加我啊^^↓



OR OTHER BLOG
http://winniejoy.pixnet.net
http://winniejoyblo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