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TAOBAO☆小資女也能入手★惡搞LINDY BAG★

NEW BAG!小資女也能入手
今次向大家介紹我的新BAG!
小資女也可以入手啊
這個袋子應該是仿皮來的
沒有任何的品牌
~小愛LINDY惡搞款~



說實在我也很喜歡原版小愛的LINDY
不過無奈又真係超級貴
朋友們都說我只有三分鐘熱度
我說把我的CHANEL都賣了去換一個回來不就好
朋友都說我是不是傻了
於是就看看有沒有代替品
我還是一路找一下
我不想有H牌的假貨啊
沒品牌的我會接受
上網看見HK有家賣惡攪品牌就是不記得叫什麼HELLO OF HORSE還是什麼
名字也不太記得了
不過那家的款跟小愛的LINDY一樣
只是名字印上自己品牌而已
而且要2千多元以上
我也沒興趣

之後當然就是上淘寶看看吧
發現倒佢
沒有任何品牌
用料也是最普通的
看見了這個色真的很吸引
而且也撞上了粉紅
價錢也便宜
所以就買了一個來玩玩

一路應為醫生包的設計好特別
只是用起上來不知好不好用
一下子如果我買了一個小愛
真的不知會不會用不習慣而不愛佢
而且我也不太愛護東西的人呀
看我的CHANEL就知了

看看帶子都比較粗的
背上身也不會不舒服
五金方面也是一般袋子沒分別啊
打開一看吧
寄來時入面有填充包
不會壓壞包包
入面也是粉紅的
好看啊
兩邊也有小袋子
放八達通最方便吧

手拿也不錯
拿東西其實都不會不方便
不開包包也可以拿到
另外送了絲帶比我
跟佢本身的惡搞粉紅好襯啊XD
本身想緊買唔買小愛的巾去用
不過想下想下都係用返佢送既就算了
反正也好看
不然變得怪怪的

之後我也買過惡搞的小愛袋子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啊

FACEBOOK GROUP
加入粉絲團^^↓


MY NEW INSTAGRAM!!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