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網購☆MY SWEET HOME★不能錯過的美美骨瓷餐具GET!★

​​​​​​​很多人很愛LC 的STONEWARE
我也有幾件
只是一直認為很重
所以也沒有特別去買很多回家
可是我超愛在家下午茶啊
有看我FAN PAGE的都應該知道我也有存骨瓷啊
真的很精美
也很輕巧
你喜歡嗎?喜歡的話就看看我這篇新入手的餐具啊



等呀等~等運回來等了2星期啊
不過沒法了
今次的很美啊

我一一同大家分享一下吧^^
先看看我新入手的馬克杯吧
太太太好看了
插畫都好看
拿上手也不會重

兩個不一樣的花紋
一個是我的,一個是我老公的
我比老公先選啊
佢選了屋子XD
這個BRAND可以入MICROWAVE 同洗碗機的
CHINA BONE來說佢有48%質素都很好

花紋很細緻啊,很好看
老公常說我家只有茶杯
現在給你大一點的杯子啊
還可以用來整馬克杯蛋糕啦

好了~碟子也來了
我很喜歡美美的花紋
好似D野唔好食都會睇上去好食D
HAHA~
這個不一樣的花紋好有外國風
搶眼度100分~
不過有時我拍照出來好像粉紅會變紅色呢=.=

近看花紋會不會眼花啊
不要緊,放上食物就會變得精美了XD

YES!!!呢個真的入左我用來TEA OR 早餐系列的收藏啊
好喜歡這隻骨瓷

說實在真身比拍照更美啊
有機會朋友們請來我家作客吧
就有機會看到真身了
而且比起大牌ROYAL ALBERT果D
價錢便宜很多吧
不過這隻是2013年款啊
都沒關係了
好看就對啊

另一隻也超級美
很少見倒有黑LACE款啊
我有黑色100YEARS的ROYAL ALBERT
加埋一起用,SUPER MATCH
非常好看
就算放了食物
也可以看見旁邊的LACE

這個也是48%的骨瓷啊
輕巧但是極美
畫工也很好呢
我還在想多訂一隻回來會不會也不錯XD
題外話,最部我愛上了買真花回家插花呢
真的大快人心啊
常常走去窗台邊去TEA
看看花,飲杯茶也很放鬆啊
當然我也在實驗整永生花
等我整得完美再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FACEBOOK GROUP
加入粉絲團^^↓


MY NEW INSTAGRAM!!
Instagram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