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YAHOO舊文★☆台北3人遊★HIGH TEA TIME! 進入維多利亞花園★

又回來台北篇了~我都卡啦卡啦的打日記HAHA~
都不知何年何月我的法國篇才能完結
台北篇呢,就是在我嘔到死的時間飛去的
有左BB好多野都唔食得,
去台灣咩都唔食得真係好慘KA
不過我都係照去HEA HEA!!
今次去華麗的維多利亞風的CAFE
我在網上無意看見的
那就飛去TRY 下啊~
之前只在FB的專頁上POST了一張相
已有很多人想去了HAHA~
來來來,打BLOG可以一次過參觀一下~
VICTORIA GARDEN
佢係位於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9號2樓
(與微風廣場同邊,隔壁第4間,2樓)

去之前最好先BOOK位子一下啊~
去前也要BOOK一下食物,而且要留意
佢地係有落場時間的
夠鐘先開門啊~


主要只有這幾個時段啊~

開店了,我們準時入去,
我們BOOK了晚茶時段呢~
當然人也不多啊,
走入店子,小路也掛了油畫
我很愛這種畫框呢~


一入店子會看見小賣的櫃子~
當然結算時也是在這裡啊

來到我的位子,就是貴妃椅啊~滿好坐的HAHA~

很快的就會給你一杯水,
沒什麼特別的杯子

但MENU我認為滿好看的

很精美的樣子,
可惜我的食慾不太好,
不然平時我一定叫很多東西啊~

點完餐後,當然就是四處拍照麻~
我們都很喜歡這樣的風格
好像去了另一地方的樣子

這個小角也不錯啊~

假的火爐旁都有位子,
兩個人坐都很不錯


L型位子也不錯啊
好像每處我都想坐一下HAHA~

四處也有擺設
增加氣氛

不過全店我最愛還是這個假火爐嗎
放在家的話一定超正!!!

佢放了可愛的小兔子跟花花~
滿夾的~

偷偷看後邊還布桌子跟一些小賣,
先吃東西再看吧~

COME ON~開餐了~
先來個菜湯吧~
還不錯的


主角【維多利亞3層宮廷饗宴】這個可是要一早訂的啊~
唔訂就未必有得食~

因為是每天限定數量的
鮮嫩豬肋條我最仲意食呢樣野的呀,
基本上餐廳有的話我一定叫來吃的- -+


雞肉生鮮三明治,還OK
英式司康SCONE 是那店的招牌手工果醬

甜品大家都認為唔差,
但馬卡龍我個人要求高,不太討好我
COOKIE就很讚啊~
蛋糕她們說也不錯,
我有BB唔準食>.<嗚~~~

當然我不理了,
HIGH TEA點可以唔嘆茶KA
係我最ENJOY的事

還OK既,不過老實說,
我FEEL我係屋企沖既會好飲D HAHAHAHA~~~~

這個很平凡麻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個雞扒的餐
這個滿好吃啊
雞扒不會又"鞋"又乾的,
而那個汁也很好味啊~

食飽飽四圍行啊~
去了小賣處丫~

呢個櫃可唔可以放係我屋企= =+

也有兔兔賣

最引人的還是禮品盒子吧~!!

發現兩張HIGH CHAIR
OH~ I LIKE THIS!!

好了去後邊遊走吧~
也有有很多掛畫的


又是另一小角落,喜餅區啊!!!
FOR WEDDING好像有很多人訂的~
很精美啊~

當然我終於也要買了!!!!!
鐵盒太美了吧~
不得了我一定要帶回HK

我的剛好是最後一盒啊HAHAHAHA~~
眼明手快呢

這個圖案是求婚啊~

背面也很SWEET的,
果然是台灣人的創意
HK的WEDDING回禮真係好多都千篇一律啦~

登登登登!!!不要以為我只買個盒
盒入面才是精華
是佢地店入面的朱古力呀,COOKIE,糖果等
大約有四十幾件

美美的害我不捨得食
不過呢幾個月我都一直嘔
想吃也吃不到啦~

還有張小卡片,很美啊~

外邊的小兔子我怕佢會唔見左我放左入盒度先帶返HK
連掛牌都很美~


有介紹啊,其實這個大盒是最抵買的丫~

不止我忍不住下手,另外兩位也買了CCCC~~~

我妹買的這個我也很喜歡,
只是我喜歡大的,可以裝我的私人珍藏HAHA~

JULIE這個買比紫盈妹妹的
小朋友拿住很可愛啊
不會太大,如果有埋帶子更好啊~


想去HIGH TEA嗎?
下次去台灣不彷去TRY TRY吧~
參考官網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victoria-house/
在這個BLOG也可以BOOK位啊^^~
HAVE A NICE DAY^^~RELAX~






BLOG簡報分享
有興趣關注的可以加我啊^^↓


OR
http://winniejoyblo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