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YAHOO 舊文★☆分享限定★☆CHANEL伸縮Kabuki 化妝掃★☆你買了嗎?

很久沒寫美容文了,
有了BB真的很多限制
不過這個是我突然發現原來我到手很久
都還沒分享過的
看到那華麗的包裝就知道是CHANEL了!!
我可是CHANEL迷啊~


CHANEL全新LES BEIGES底妝系列,
主要係想幫大家展現返肌膚嘅健康光采

其中一件就是這個KABUKI化裝掃啊

COME ON打開盒子了,
又係非常討好的外型
簡約得來,又很高貴的樣子
沒有花巧的造型啊

頂蓋是用返CC LOGO
SIZE也很細啊
放化妝袋OR 放CHANEL的手袋也不會太浪費位子

打開就能見倒那個伸縮位
也造得絕不"媽夫"

推出來就咁睇都好靚了
高密度的刷毛易於沾取蜜粉,
令塗抹時更精準。
唔會好似D平價OR質素較差的伸縮掃咁軟得來鬆鬆的

當然我認為拿來上胭脂也可以,很透薄的

不易鬆散啊~而且毛質軟到無話可說
絕不會吉面啊,拿出街補妝一流啊

質素好,冇得挑剔!
如果要挑骨頭的,就是高密度的掃子
是有點難洗的
所以用完還是乖乖的用洗掃水浸掃吧
HAHA~~



BLOG簡報分享
有興趣關注的可以加我啊^^↓


OR
http://winniejoyblo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