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YAHOO舊文~MY LOVE BAND!! 超正的CHANEL◎HONG KONG COLLECTION!上篇^^~

文章日期:03/04/2013 12:17 am

等很久了啊,打呢篇抽好耐時間呢
一來太多東西在用,
二來真的每天都很悶,
不然就是沒時間在家打文啊~
現在終於有時間打,本身只有造篇的
可以早兩天又收到正品!!!!
那就分CHANEL上下篇吧HAHA~~~~~~~~~

現在一一同你地介紹^^~

登登登登!!!!!!!!!!!!!!!!!!
我最近大愛產品
超好用CHANEL新品~
不過要係專門店先有得買
專櫃不是每個都有~
COMPLETE CORRECTION CREAM
又名CC CREAM!!!!!!!!!

佢係三大功能於一身的,
SUPPORT 所有膚質
之前HK是沒有得買的,
現在有得賣了啊~一直很想TRY啦~

看看支野背面啊
看見那支的頂部,看見白色條線在中間嗎?
那是真貨才有的
之前網上有不少人說市面上之前有很多假貨
假的是沒有的啊~字體也沒這樣清楚呢

佢SIZE唔算大支四百幾蚊30ML ONE SIZE啊
順便睇下佢5大功效吧

  • 舒緩~含矢車菊花水,敏感肌都用得,仲唔怕起油脂粒啊
  • 保濕~玻尿酸成份,但唔同某D不太好的品牌油油滑滑的質地,佢係水份較多,質感較幼細的鎖水效果
  • 隔離~SPF30/PA+++ 已經可以阻隔令肌膚老化的紫外線UVA-UVB了!一般出街用一定夠啦
  • 修護~可以幫助膠原纖維再生,預防初期老化
  • 修飾~改善泛紅,毛孔粗大,色斑問題,我認為有一點像調色霜呢,可是這個粒子較細和薄身,遮暇不算很高,遮毛孔反而更出色

輕盈不黏膩的質地,用完水油平衡很好,水份也充足,拖延能力都很高
好推同貼服,同一般市面上的BB CREAM厚重質地很不一樣
就算平時唔化妝,薄薄查一層都好OK LA~

PS!!!
呢支野平時你補妝時都用得WOW
一般補妝都會用保濕水,但用這個的話
可以直接查上補妝啦,很方便~
唔化妝時可以當防曬用都得
而且最方便係用手指上面都得
去旅行超GOOD!!!掃都唔使帶HAHA~
MUST BUY ITEM啊!!!



講完CC CREAM
講下呢個超美的限量春夏彩妝組合
名為Ombres matelassees
Hong Kong Collection
# Pearl river春夏眼彩組合
5隻色 $575
都差不多吧
平時買佢4色都平少少而已

長方型的盒子
仲有經典的菱格紋
也跟了雙頭掃很方便易用
當然對我來講我還是習慣用佢D大掃
掃質差很遠呢~


我一次過查上手
看見嗎?
我分了NUMBER啊~
個人認為呢次呢盒的顏色化淡妝OR SMOKY都OK WOW
很美的~
1,2,3都帶閃的,
很幼細的質地,
也可打光影啊
打下眼影都OK呢~
4,5就用來重點上色麻HAHA~

我試用了個淡妝的~
只用了1,3,4的顏色
淡淡的我很喜歡
不會有那種超誇張的閃粉呢=.=~
晚上去玩的話可以用5在眼頭至眼中位置直接查上就OK啊
很方便HAHA~


另外還有跟眼影一起才可以買到的甲油系列
平時CHANEL 的甲油全都是用NUMBER去分別的
這次這兩支就不一樣了
SPECIAL COLOUR~LE VERNIS $190@
兩隻色都分別不同名字啊
可以說是兩極風格
左邊那支色彩濃厚的# WESTERN LIGHT
代表西方的光芒啊!
佢查上手係隱隱閃著紅色珍珠光澤的功克力棕色的
而右邊那支刖代表現在優雅的#EASTERN LIGHT
代表東方光輝,明亮
是厚實的搪瓷白色呢
可是我還沒有用,所以不能拍出來丫
因為我還未拆甲,明天才回娘家自己拆甲麻
應該之後我就會查吧~
有興趣的可以留意我FB的專頁丫
我應該會係果邊更新的
[http://www.facebook.com/WinniejoyBlog]

'
主角配角都看光光了
最後就睇下小SAMPLE吧~
是粉餅啦,其實我都不用粉餅的啦
以前皮膚較差時就愛用,
現在都不太需要
反而極愛用碎粉啦~

另外還有一小包的SAMPLE啦~
帶去旅行用= =+~


有興趣買的美女們要買就快了,
CC CREAM快要缺貨啊
眼彩限定組也是賣完就沒有了
個人建議去HYSAN PLACE專門店買
服務可以超級一流的啊~

上篇完
下篇CHANEL豪華文等等吧^^~






我的FACEBOOK專頁開了
有興趣可以加我啊^^↓


OR
http://blog.yahoo.com/winniejoy/articles/page/1

LL at 04/01/2013 02:47 pm comment
特别喜欢的牌子
WINNIEJOY at 04/01/2013 06:29 pm reply
yes 真的很好用
wtm246 at 03/29/2013 12:28 am comment
多謝分享呀!
WINNIEJOY at 03/29/2013 01:53 pm reply
thx^d
MS Gobie at 03/27/2013 06:22 pm comment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s-Gobie/103892759676969?ref=hl 這裡有日韓靚衫服飾 , 快D LIKE LA~~
MISA Handmade Accessory at 03/05/2013 11:19 pm comment
Chanel CC cream is excellent!!!!!! My DIY page: http://www.facebook.com/misaccessory
WINNIEJOY at 03/06/2013 02:10 am reply
YES 很好用,超貼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