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YAHOO舊文★☆九龍塘★帶你走進時光倒流的§美式意大利餐廳Amaroni’s Little Italy★

文章日期:03/06/2013 10:57 pm
"讓人感覺如時光倒流般回到1920的美國紐約,
古老大燈、復古風扇和其他懷舊裝飾品。
在親切的家庭式款待下,
享用家鄉風味且份量十足的意大利美食。"
收工最令人高興就係四處找東西吃
今次我同發發收工後就去了九龍塘又一城
試下呢間美式意大利餐廳Amaroni’s Little Italy
而封面相也用了懷舊的底色啊^^
其實WALK IN係好難有位的
很多人都是一早BOOK位才有位
而我好好彩,我收工都9點,
所以有得BOOK 9點45分,即日BOOK都比倒我HAHA~
方便,我想試呢間野好耐了
太多朋友有不同評語了
還是自己去試試看吧~

餐廳的裝修完全係超好氣氛啦
我9點幾去都仲係超多人
全間店都係FULL的
好彩我BOOK好了
因為人太多我也不方便周圍影啦
但簡單一影都令人感到很好FEEL啊~~
我很喜歡這種店呢~

我坐的位子是最入的角落,
其實都唔錯,好似就是自己的小角落啦
我可以和我的好友發發慢慢吃慢慢吹水
四圍望下,周圍的牆身都有很多不同的掛畫
發黃的燈光下
更加優美~令我都想係屋企整幅相片牆呢

角落還放了酒瓶做裝飾

很美~

點菜啦~~GOOD GOOD
要讚一下店員,
因為我不知原來食物都非常多
店員幫我下單時,
細心的解釋給我說那個併盤可是4-6人以上吃的
份量超多~
給我們一些建議
還好,他說給我們聽,不然....

等了一會很快就開餐啦~
先送了幾件麵包
只是我認為麵包不熱呢
那個片狀的包包反而不錯



中間的那一舊舊的麵包我反而沒吃
我不愛吃不熱的餐前包包呢~
同埋我怕吃不下之後的東西啦~

跟住來的可以說我很喜歡丫~
是意大利火腿配蜜瓜
火腿不會很咸,蜜瓜也夠甜
兩樣一起吃
PERFECT MATCH!
但驚訝的是......很大碟丫~~
不過我地兩個吃得光光的!


再來的是我最愛吃的東西之一
意大利海鮮焗飯
呢個係店推薦食品之一啊
我平時去食過好多間
不是過份濃味,就是太芝士,
一係就D 米太硬,再唔係就係太濕
這個剛剛好呢,海鮮也很足料
味道我很喜歡,我吃了很多HAHA~~~~~

最後來的就是蕃茄肉丸意粉
大大粒肉丸,應該是牛肉的
咬入去還很JUICY
芝士也不會超多~
意粉也剛剛好,
好味!
只係我地得兩個人
食到個飯時已經有飽意了=.=

店有打包服務,吃不完的東西
不要不好意思和浪費
店員可以幫你打包啊
看!包得很好,屋企有焗爐的話
可以直接放入去加熱就好了

我地都食到支持不下了~
靜靜的坐係度四處看看
對面的桌子也是在小角落
裝飾也一樣很懷舊很好看啊
下次想帶我老公一起來吃啦
拍拖來吃也好FEEL
一大班人都冇問題,佢有大桌子的丫
NICE!!

喜歡呢種風格餐廳的朋友,
不防去食一次飯,
拍一下照~很不錯的選擇^^




我的FACEBOOK專頁開了
有興趣可以加我啊^^↓


OR
http://blog.yahoo.com/winniejoy/articles/page/1

Mr & Mrs Leung at 03/13/2013 02:15 pm comment
又一城開左咁耐, 佢就喺度咁耐 好難得
WINNIEJOY at 03/13/2013 05:49 pm reply
質素有保証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