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YAHOO 舊文~分享~FRESH KON~NEW 星星 STYLE~ DEZIGNER~

文章日期:02/01/2013 11:12 am
早前返元朗去訂CON
突然發現有新CON 啊
新出品~
我非常不愛隨意係什麼格仔鋪度買CON啦
還是驗光師度買比較安全
而且我有6百度近視啊HAHA~


今次FRESH KON出左呢隻新CON
真係好好玩,
但不算很誇張~
我之所以有COLOR CON的原因
其實是很怪的,不知為什麼帶冇色的真的很辛苦
而且常發炎=.=
但是一帶返COLOR CON我就冇事WOW
驗光師也說不出原因=.="""

我普通的買了三盒
新的DEZIGNER CON我買了四盒
看~包裝也很美啊
SPECIAL係我買埋粉紅色@@
很想試麻~

打開盒子~紫色加波點~
玩味十足~

我開了盒粉紅色,
剛好我舊的到期要換
我帶是一個月用一對的
即開粉紅來帶~嘿嘿

看~看~看~看到星星嗎?
很難拍呢~~

帶上眼明顯D~
不會很誇啦~HAHA~
最重要還是安全啊~
我帶第一天已經被發現了HAHA~

當然我已經很少貼假眼捷毛啊~
只是那天試下化行佢看效果而已~

佢帶上眼,星星滿明顯
顯得眼珠特別黑啊
有興趣可以找找你的驗光師訂啊~
公開發售了
之前我的驗光師還送了4對博士林的新CON比我試
只是沒什麼特別
我也沒買啦,還是用FRESH KON啊
反正這個品牌我用了十年都沒出這什麼問題啊~
而且又不會貴,都是百多元就帶一個月了啊~
BUT IF WEDDING用的過,我還是建議帶黑OR啡CON
除非你愛誇張HAHA~
另外幾隻色MAY BE我都會拍照吧
不過應該不會在這發文
應該會POST FB 專頁的
有興趣可以加入等睇相啊HAHA~







最快的短更新?↓


OR
http://blog.yahoo.com/winniejoy/articles/page/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