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YAHOO舊文~CLINIQUE NEW!!EVEN BETTER EYES Dark Circle Corrector!滑啊!

文章日期:02/20/2013 12:57 am
CLINIQUE
Even Better Eyes Dark Circle Corrector
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


革命性冰感按摩設計  擊退黑眼圈、去浮腫
詳細可以參考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1406&do=blog&id=181645

我不多說那些太公式化的吧~
直接就看這個新的眼部產品~
先看這個"
金屬按摩棒"
可以說是滿方便的~
輕鬆的就可以為眼部按摩了~

輕輕一按呢,
不要按太多啊
我都按一點,點在眼周
那像粉底的顏色
是佢最新的半透光學科技
放心吧,這可不是化妝品,
一推就會透明了~
能有助吸收光線並折射光線,瞬間自然提亮膚色

點好眼周可以輕輕由內到外推
也可打圈按摩呢~

其實都幾舒服的,
只是有些眼角位不太易按啊



這個半沒有油分的啊~
我用了測皮膚的機
去試一下差幾遠
所以我用我很乾的手上呢
看看對比吧!
使用前所有都是負數的
用完後,全都去返正常了啊
無論是濕度,油份,柔滑度都去到中性呢

其實我認為佢同我用開SKII的差不多原理
只是個人認為
CLINIQUE呢支眼精華不夠保濕,不太適合單查除非你的皮膚超美啦~不然我還是建議加上眼霜使用但是我不認為對黑眼圈有幫忙只係按摩那PART可以幫倒減黑眼圈吧而不是產品本身啊~反而SKII那個按摩棒比較好用而已比較保濕,可能始終佢係眼霜吧~比較潤一點,但加上按摩可以能幼細的眼紋減淡我都晚上在用呢個有時就可能用ESTEE LAUDER那個ANR打底
都不錯的~


如果你有興趣買來試的話
SKII我是好像買了5百八十送那個棒的
而CLINIQUE這個就買$320 ~只有10ML 啊
還在測試佢中,
不過用了CLINIQUE兩星期都還未有太大的驚喜

但質地很薄也很滑,拿來補妝反而不錯的

我的FACEBOOK專頁開了
有興趣可以加我啊^^↓


OR
http://blog.yahoo.com/winniejoy/articles/page/1

Win at 03/03/2013 08:56 pm comment
I love cute dolls
WINNIEJOY at 03/03/2013 11:28 pm reply
THATS CALL BLYTH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