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YAHOO舊文★☆分享★優美的EVE TAYLOB 有機香薰&潤唇膏★SPECIAL!

文章日期:02/02/2013 10:52 pm

YEAH~開始打呢篇了,就快新年同情人節了
剛好我之前交了這個品牌的試用犒
現在有時間係自己BLOG度打了^^~
送禮物都很好啊~
Eve Taylob 品牌簡單介紹下先~
呢個品牌係英國NO.1 專業香薰護膚品牌
成份係100%有機植物制造的
可以話係香薰始祖啊~
跟那些什麼傳銷 、普通香薰店的不同
今次介紹的是EVE TAYLOB有機香薰蠟燭及潤唇膏啊
LET"S GO~

先說說這個香薰啊
送給朋友給女朋友也不錯呢~
不過要先了解對方有冇香味的敏感
因為有D人不能嗅香薰的味道啊
而呢個有機香薰蠟燭最特別之處係可以兩用的啊!!!!!!
想知怎樣兩用嗎,那就看下去啊~

先說說包裝吧簡潔設計,不會有很大的感覺
只係頂部有洞口,方便可以嗅到是什麼味道吧~
當然盒子不會KEEP啊
入面才是主角^^~

 

主角來了,很漂亮吧~
情人節有為你的愛人去準備晚餐嗎?
像我那樣加點裝飾就更美了吧~~
氣氛不錯啊~

另外底部也有貼紙,很清楚的安全告示啊

簡單的玻璃杯設計,
加上品牌產品的少許內容及成份很討好,
看上去都很高貴,有乾淨的感覺,
而且很
有外國風~整個產品都能顯出很高檔的感覺!
放在家居使用,
做裝飾
很美啊~~ 

我TRY過用半個鐘,
整個拿上手也不會有燙的感覺,也不熱~~
沒有那種很怕因為太熱而
玻璃破裂的危險
跟那些比較差的香薰產品很不同~

我用的這個香味不會太濃
沒有那種刺鼻的感覺啊~
可以說是微微的香~
可能是天然的制品吧,
一定好嗅過那些什麼的香水
就像跟護膚品微微的香味差不多啊

我平時回家有時會嗅到那些水管味吧~
就是說不出的不喜歡
我現在一回家就點一會
味道都淨化了啊~
而且一杯可以點40小時呢,
很.耐.用.麻~

說完味道,想起護膚品,重點來了~
雖然吹熄左後,
並沒有什麼黑煙,
因為產品是天然成份,沒有害物質,
所以只見一絲白煙而已,
反而要注意的就是那個點香薰用的線芯,
不要用手去整理,因為超
DIRTY啊~

建議用紙巾在那線芯還暖時輕輕一按,
那就好了,不會掉到香薰面都是黑色點點,
如果掉了的話,係香薰蠟未凝固前找夾子OR棒子弄乾淨啊~

整完後,那些溶了的香薰蠟變回有機香薰油啊!!!
請直接的摸下去啊~
不會熱的,只會FEEL暖暖

沒有任何色素啊,
這個就是女生們最想知道的重點麻HAHA~
可以查係手腳上啊!!!!!!!
你有見過嗎,我還真是第一次試用到這種產品
很驚喜呢~
佢適合中至乾性皮膚用,
仲有抗氧化及防曬功效啊
油份粒子很幼細,一查上手跟平時間那種油膩的按摩油很不一樣
可以叫做油面不膩呢
而且冬天轉冷,
就算你足部皮膚龜裂,蛇皮腳,乾燥都冇問題!!!!
可以改善得到啊

而且查完皮膚很有光澤啊,
一物兩用HAHA~要吃燭光晚餐就拿出來
用完就洗白白美容去HEHE~

用完後我自己找了之前朋友送我的朱古力的盒子
裝好~FIT SIZE WOW~
建議你地使用較硬身的、可以上下OR左右拉開的盒子較好,

因為如果有美容功效的產品,CLEAN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本身的那個包裝不是密封的啊
不過還有TIPS的~
找不到盒子的話
想精美地放出來裝飾的話,
可以找一片小布子,
像果JAM的瓶子一樣包好頂部,
加上一條絲帶固定打結,
就變成非常精美的英式田園風裝飾了~
順便也可解決入塵和
給人看到用過的線芯啊

~~~~~~~~~~~~~~~~~~~~~~~~~~~~~~~~~~~~~~~~~
Eve Taylob潤唇膏
簡潔,有轉輪在底部,整支都是長橢圓形扁身的,很特別

跟那個香薰一樣都有機的~
背面也列明成份"超級清楚"啊!!!!!

我很喜歡這種,看到那密密碼碼的成份
但你不會發現有防腐劑啊,天然~

但設計一打開已有潤唇膏在外~
令每次開關蓋子都要特別小心,
不喜歡這種設計,還以為是我自己轉出來的啦~

查的時候比普通圓形頂的潤唇膏更好查,
因為肩身的設計可以查唇角的位置很易查,
不易出界啊!


查完FEEL很潤,
但不會油油的,
而已KEEP倒好幾個鐘,
化妝時用來打底都很讚~
天然成份基本上只有微微的植物天然微香味,
而且係要查果時先嗅到,
因為成份有PEPPERMINT,
但又不會像其他品牌一樣有重重的PEPPERMINT感覺,
只有淡淡的味道而已~我認為很好的
我有時化完妝懶查唇膏就查佢就算了HAHA~
TIPS:

平時我很乾的時候會用凡士林加上保鮮紙"FULL"十分鐘,
就已經很潤,
但會有一點點油油的,
而且美容成份較底~
而這個潤唇膏我認為質地不會像凡士林那麼油,
但都可以試下厚查再用同一方法為乾爆的咀唇急救啊,
我試過可以做倒同一樣的效果啊~
只是價錢差很多而已,要靚就不能省啊~~


參考:
http://www.facebook.com/eBeautyMore?ref=ts&fref=ts



最快的短更新?↓


OR
http://blog.yahoo.com/winniejoy/articles/page/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