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網購☆★小資女也能入手的夏日單品☆

最近又開始網購一下
還在游走多個網購網站
心情大起大落,這幾天也不穩定
最近滿想去一下沙灘,來一下野餐
雖然熱,但我很喜歡這兩種活動的
所以夏天還是入手充滿夏日味道的東西吧
最近超愛的韓國帽子跟袋子^^
小資女也可以輕鬆買~


來來來先看看我的帽子~好喜歡~

夏天帶這種材質的帽子不會太熱
我也有想過多買兩頂來襯衫
因為滿多款的啦
最可愛還是那個流蘇的波波球
[借圖一下]有很多款的呢
最後我選了PARIS~
藍色波波那個其實我都有D興趣的
ONE LOVE就比較LADY

之後同一時間我還在同一間店訂了這個小袋子
好MATCH
同埋我也想SMILE~
真係幾得意既
出街率都好高
最重要是小跟人撞

[借圖]還有其他款的
不過我還是喜歡笑笑這個
後來好像還出去斜背的版本
我也有想還多買一個
我現在用笑笑呢個SIZE好FIT
我個CHANEL長銀包都放得入
仲可以放一堆東西
去旅行我也有帶住啦

我都在我訂開東西的店買啊
每次也不失望
網上購物還最怕沒交帶的店家
追貨都追死了
有興趣可以自己去訂吧^^

FACEBOOK GROUP
加入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