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BEAUTY◎☆夏天保濕好清爽CHANEL★

好久沒打自己的BEAUTY文了
最近我入手了~CHANEL的護膚品
我其實很少用佢D護膚品的啦
想不到又幾好用WOW
我今次買左唔太多
不想錢包大出血啦
但幾件都好好用啊


全都拿出來~~小小的一袋

先看看這兩支
去到專櫃一定看得到
其實有三支的
不過我想先試一下
只買了早和晚
佢呢支LE JOUR日間重整活膚液
和LE NUIT 晚間重組能量液
而我沒有買的那支叫LE WEEKEND週末重生凝露
就是重整●重組●重新
好像滿強的樣子
不過用過這兩支後我對重新的那支也有點興趣
專櫃姐姐說那支是休息日用的 
週末重新凝露
而另一盒是山茶花保濕GEL CREAM
都好好用,一會再同大家介紹一下

先看看LE JOUR這兩支先
每支有50ML
都幾耐用的啊
因為按一下就可以用全面了
先跟大家說日間跟晚間的分別
日間呢含茉莉花複合物
可以幫忙肌膚代謝再生
透明度UP~同埋IF你會化妝的話
可以幫助你令妝容更持久
而晚間那支呢係有乳香萃取及玻尿酸
舒緩和修護皮膚
告別暗沉,柔潤飽滿
左邊的是日間重整活膚
顏色滿透明的
係精華液之前用的
而晚間重組能量液有一點乳白色
那個是面霜後使用的啊
質地不會太水
查上面好易吸收
有點天然的微香
好舒服啊

好了到了山茶花保濕GEL CREAM
打開盒還附上小匙
方便拿CREAM去查啊
另外打開後佢都是有真空封條的
品牌可是很有保証的啊
拿起內蓋就看見乳白色GEL CREAM
質地滿輕的
查上面不會油油的感覺
很吸收的啊
同樣不用拿太多份量
小小的就夠用全面了
佢有深層保濕及抗氧化的功效啊
說實在我今天去完沙灘回家沖完涼都將佢厚查XD

還送了一點點SAMPLE
HK真的送得好小啊

有興趣的可以買來試下WOW
建議都係一次過唔好買三支
先買早晚用的試過喜歡再買埋WEEKEND



FACEBOOK GROUP
加入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