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SHOPPING☆★DISNEYLAND減價掃貨啦★☆

 終於都有時間打下我之前DISNEY的SHOPPING!!!
上次會員6折真的好吸引!
我一直買買買
平時都沒有興趣的啊
哈哈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
當然少不了入手了X"MAS裝飾啦
 係仙子個樣有小小樣衰外
造型都好看
 當我掛完一陣後
好快就同POON SAY GOODBYE了
我唔小心撞左佢落地碎了
嗚~~~~
跟住還有實用的DUFFY PASSPORT本 
我上次去澳門都用了
很多格不錯 
中間還有密實格啊
我把一些錢也放入去XD 
 另外MICKEY的被仔我也有買
因為很可愛啊
比我仔冬天出街係BB車用
 還有這個折了才20元
不能不買啦XD
我拿來放雪水的
長期係雪櫃用
 還有這個超可愛的TOY STORY碗
我仔好鐘意架
食飯時一路睇住D公仔一路食XD
 行李安全LOCK
放爆行李
用料麻麻
只係靚XD
這個我想買很久了
只是之前好像九十幾蚊不太想買
到現在減價即入手了
太可愛了 
 還有可愛小公仔
給發發的XD
 這個好用呀
我平時用小V整餅時
用佢剛好一下一個
超方便
 BB衫真的超可愛
可是沒LUCAS的SIZE
那就買給我姑仔未出世的仔仔吧
仲有LUCAS的特別杯子
佢狂搖
不過我好小比佢用
因為有點難洗 
 還有這個!!!!有我FB的都看過了
超爆級可愛!!!
笑死我了
可愛滿分必買啊
 還有帽子跟手套
真的其實原價時我也有想買
只是好似不太會穿到就沒有買
到現在特價...怎能不買XD
 最後一件也是發發的
佢超愛這兩個小鬼頭啊
我都分不出那個是那個~


FACEBOOK GROUP
加入粉絲團^^↓

MY NEW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