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手帳控☆OCT~NOV★★把所有事都好好記下☆★

說好了的手帳文終於有時間打了
真的BLOG文都在堆山的樣子
但是還是好想打自己私人的文章啊
今次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手帳文
喜歡DIY跟手帳跟膠紙控的你不能錯過啊 
 今次一次過跟大家分享10月跟11月啊
10月剛開始用這本手帳
就是10月都比較空閒都填不滿呢
 反而11月就開始有了方向
 非常可愛的MT膠帶登場
這個小鹿跟花環MT膠帶我都超愛呢
 而細節方面我地去看看吧
朋友說我都滿有心機去寫啊
有點像日記
一打開就可以記起自己做什麼
 華麗的女生貼紙也是我超愛之一
 迪士尼我也差不多每個月都去啦
一有貼紙就貼貼貼下吧
 這個超美的
有點像牛油紙
不過磨沙的質地超級讚啊
 另外之前野餐我也好好裝飾啊
 野餐也有野餐的FEEL XD
多D葉子的MT膠
 今年的X"MAS在家加了粉紅色的X"MAS TREE好美
FRANC FRANC出品的
 另外還有GOGOGO澳門
 剛好也有熊本熊MT膠帶
可以襯返新買的行李箱啊
分享完了,又要等一,兩個月才會有手帳分享啦XD 

FACEBOOK GROUP
加入粉絲團^^↓

MY NEW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