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隔油貼換新裝RILAKKUMA登場♥♥懶人不失敗的住家蛋包飯制作★☆

懶懶行,肯定可以形容現在的我呀
待產不敢出門太遠,主要都留在家
真係想到頭大都不知有什麼好做
最常做的可是煮東西吧~
我常跟我老公說,廚房是我的地頭
不準亂用入面的東西啊
其實他很久沒進廚房煮飯我食
我地角色對換了HAHA~
P1280509C

我買呢間屋時,
一入伙就已經有貼隔油貼在WALL了
一來可以遮遮D油,二來可以當裝飾品
所以呢,用到現在還很好
不過昨天我去日本城買東西時發現了新的花樣
就急不及待即買了
本身想遲點才換的
點知我那笨蛋老公見我去左沖涼
偷偷跑進廚房給我拆了舊的那張了
很心急麻!怎麼比我還心急呢
我沖完涼出來見倒佢起勁的拆拆抹抹
就由他吧,
順便叫他要清潔乾淨才可以貼新的啊
不然不耐用的啦
貼貼貼左幾個字
就貼好了
突然好像很新年的
不過是我最愛的RILAKKUMA真的...太正了
再說價錢可是超級平!!!
我企係度望住就定了眼
太太太太可愛了
我會唔會掛住望佢而冇睇火煮飯呢
好了~題外話~
心血來潮下午想吃個蛋包飯
話說我一年幾前我剛學下廚完全變了蛋炒飯呢
現在可以見一下人吧~
不過都是很簡易版本
材料大致這樣
一見有冷飯在雪櫃就會想炒飯了
很難得有冷飯啦,我老公晚晚都吃光光
炒飯你想用什麼料也可以
把雪櫃想清走的東西都拿去煮也可以
沒特定啊~反正都是住家版本
 
不過呢我買了這個雞肉火腿片呢
真的很香很好吃
用來整三文治也很不錯
不會咸啦~
炒飯呢,我是茄汁怪
一定出現啊
雖然用茄汁炒,但是也要用醬油呢
我整野真的很討厭用SALT的
所以多數用這種醬油,
不會咸,也比較健康
好了開始啊
一個煎PAN就OK了
拿出我最愛的粉紅煎PAN
26ROUND的很好用,
我連炒菜都愛用
是美亞出品的
價錢也是超抵啊
先加油吧~
我已經轉了用OLIVE OIL
OLIVE OIL呢我會選擇可高溫下用的
就算你真係想炸野
都可以用啊,不怕有害
這個500ML其實我真的可以用很久
我之前那支用了8,9個月才用光光呢
可能我少炸東西吧~
後來開始都轉用LE CREUSET的煲煲
長期都唔使點用油啦...
油熱了,下飯啦
飯比較硬
要炒散佢變返一粒粒
不然汁料不均混
炒到一半我會加一點醬油吊味
而旁邊那個味淋我多數整冷凍食物我都愛加一點
沒有的話不加也沒差
炒到上色一致啊
之後可以加材料了
我多數愛加肉先
之後加我最愛的粟米
要炒乾點啊
最後點可以冇茄汁呀,
我係茄汁怪,一定狠狠的加HAHA~
我最仲意DEL MONTE的茄汁了
可能因為細個已經係食開佢吧
炒好個飯後搵野先裝起
我的小熊魚片也熱一熱
整完照用原PAN
加入兩隻蛋
見開始成蛋皮
而蛋汁還很多時
快D放飯下去了
我真的很貪心
放很多啦
幾怕包不好呀
放完把另一邊的蛋皮翻去飯的那邊夾好
那可以上碟了啊~
今次我整得比較熟啦
我的明火真的很猛啊
不過今次包得很完美HAHA
可以在蛋皮上用茄汁畫上圖案啊
用汁炒過的飯不會太乾,
切開很JUICY
急住要開動啊
我吃得很飽了
以前一直認為很難整呀
現在又好像很簡易
不用很複雜的材料
也不用什麼貴食材
隨意的就可以照自己想吃的,想用的汁料
就可以做到啊!


FACEBOOK GROUP
有興趣關注的可以加我啊^^↓



OR OTHER BLOG
http://winniejoy.pixnet.net
http://winniejoyblo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