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MY HONEYMOON♥♥PARIS♥♥DAY 6 長篇♥一起漫步遊覽浪漫的蒙馬特♥

去到DAY6了
上一篇也是浪漫的地方

♥♥MY HONEYMOON♥♥PARIS♥♥DAY 5 下篇♥浪漫的夢想地EIFFEL TOWER♥

呢日也不例外
一大早起來天色暗暗的
但也沒影響我同老公的心情
第一站就由紅磨坊出發^^
P1260112_nEO_IMGC  

來到蒙馬特冇理由唔去紅磨坊丫
著名的大腿舞及上空秀的「紅磨坊」,
這附近是巴黎的紅燈區眾多情色店及情色秀的地方。
不過遠睇都幾OK既
但係行過去近睇
真係有點比較舊同埋DIRTY...
不過如果有興趣睇表演的話
可以去買飛看看
當然我和我老公就沒時間看啦
四處走走就好

沿路行,有很多不同的店子,食店
外表真的很讚啦
也有超市
極吸引啊
價錢不貴啦,超新鮮的
穿過大街小巷
有時真不知自己行了去那
因為我地根本沒依地圖去走啦
有點像尋寶的樣子
P1260125  
一直向上行

行呀行,行到前面右邊第一家白色的店子!!
O~~我係電視上見過呢個BAND的
即沖入去LOOK下
全店都是賣茶的
有很多不同自家研發的口味呢
超多種
我停留了很久啦
HIGH TEA必備啊
最後我買了朱古力橙茶,好特別呢
KUSMI TEA係店名+品牌名^^
行呀行,呢度真係好多很長...的樓梯
行到好高LA
P1260139
超倦人
P1260140  
一路上呀上呀上
好快就見倒個全景了
蒙馬特是巴黎地勢最高的一處,
因此這裡就成為眺望巴黎全景絕佳的地方。
最上面呢就是聖心堂了
聖心堂是巴黎人奉獻耶穌基督之心的一座完美教堂,
所以整座都以耶穌為主題。
而樓梯度有好多街頭表演呢
好有藝術氣息
行得咁辛苦點可以唔影全景丫
人很多呢~
四處也有這些彷石像=.=
行到上去聖心堂,
真的太多人了
我們沒走進去啦
在門口拍一張就好了~
P1260173  
行去轉角繼續我地的路程
不少畫家呢
一直會叫你給他畫畫
當然炒花生的
也不錯,天氣冷吧
又一個不同的仿石像=.=
沖呀,BEE BEE
見倒一堆鳥就沖過去=.=
HAHA~
四處也很多...
很怕中頭獎呢...
行到呢度已經是很多店了
突然....
這是什麼?
下雪了....
我和老公都呆了一下
因為我地都未試過感受現場下雪呢
昨天在鐵塔這麼冷也沒下雪
現在突然下雪
超正呢,還拍了片
令HONEYMOON變得很完美
才只下了一會呢,
不會太冷
但真的很浪漫啊
路人們都拍照呀,很高興的樣子

人也很多呢
我地再行前D有間賣Crepes的店
冷冷的天氣..好像很好吃的
仲有巨型朱古力醬...
流口水了
乖乖的付錢
每人一件
好像餓鬼呢HAHA~
但好味道
P1260199  
再行前D就係小丘廣場了
呢D傳統的藝術表演很特別
我很欣賞呢
很少見到啊
而廣場中有很多不同的作品
價錢不菲啊
我只是看看就好
不過最後我也選到一副較便宜的
開始向下走
蒙馬特還保持19世紀的小巷道
有各色的餐館酒吧
再走下去會有更多不同的店子
店子的設計也很好看的
見到MACARONS
當然我也不會放過啦
買來邊行邊吃HAHA~
小火車出現
可以付費坐啊
不過我還是想自己行多一點
山丘下的傳統旋木馬
舊舊的感覺很好FEEL啊

再行一下我又走入去買手信
朱古力呀!!!
COOKIE店
我也買了一點呢
這家店的COOKIE真的很好吃
鐵罐也很美
行完又返去香榭麗舍小巷的CAFE食DINNER
洋蔥湯還是法國的好飲 
主菜
油鴨~好吃
甜品^^
吃飽飽就回酒店影下戰利品啦
又收拾定東西準備LAST DAY走佬HAHA~
♥♥MY HONEYMOON♥♥PARIS♥♥血併巴黎之戰利品♥♥ 



FACEBOOK GROUP
有興趣關注的可以加我啊^^↓



OR OTHER BLOG
http://winniejoy.pixnet.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