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坐月專用♥HANDMAKE♥♥手工老薑皂♥♥♥

 這篇可能是我生B前的最後一篇了
39WEEK3,開始有動靜的樣子了
還好前日已經收到我在網上訂的東西
本身我已有薑皮果D係度READY好
不過總是不放心
還是訂制老薑皂吧
洗手簡單用也比較方便
 

外表是不是很OK~
價錢也很合理,
都是40元一片
當然我還未開來用啦
到用完後我可以打使用後感想在FACEBOOK GROUP吧
 很貼心的
後而寫上使用期限
成份也很清楚
始終HANDMAKE的沒有什麼化妝成份麻
我見評語那邊都有很多人訂購呢
 而且也送了起泡泡網
 另外還有多一件贈品
何首烏老薑洗髮沐浴皂
好像很不錯的樣子
等我坐月時可能十幾日度就試一試吧

 我是在YAHOO BID度買的
無論我的查詢問題跟發貨
都可是超級快~
本身我想訂4件的
不過現貨剛好只有2件
要等再造啦,
我等不及就先買2件用住先吧~
HEHE~


FACEBOOK GROUP
有興趣關注的可以加我啊^^↓



OR OTHER BLOG
http://winniejoy.pixnet.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