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MY SWEET HOME♥♥淘寶♥糖果色系的家品又出現了♥♥♥


YO~又收倒大大盒的東西
淘竇真的很偉大啊
總會有些意想不到的東西
也可用便宜的價錢買回來
今次的敗物我可是經我老公同意的HAHA~ 


LETS GOGO!!
包裝得很結實
拆都拆死人啦~~~
出來見人吧~~
就是.....
糖果色!!!有蓋垃圾箱
HAHA~~~最近怎麼好像屋企D野都係粉系糖果色麻~ 
 先看看粉紅色先吧~
這個是5L容量的,
比較小巧,是放客廳的~
襯返我張粉紅色梳化同粉藍色雪櫃@@
 後而有把手
一下就拿得起了~
而這個我是選腳踏型的
比較方便 
 入面那個黑色箱也可以整個抽出來
方便清潔吧~
不過呢來了後我又發現其實可以訂大個一點的
不過算了,
反正廳也不是很多垃圾
而另一個呢就是我用來放廚房用的
所以要大一點,
買了12L的~ 
 這個都是粉色系啊
粉綠色襯返廚房
這個來是蓋子是未裝上的
要進行簡單的自行安裝啊
超EASY的~
裝好了
這個蓋上面有有拉手位呢
不過多數也用腳踏吧 
 腳踏位這個比較大一點
所以12L果然是比較好用
而且也是一樣可以提出黑色箱啦~
其實我最愛這種
廚房用這個很重要
因為都很多東西要送進去
很容易DIRTY啦 
旁邊有把手外,
後邊也一樣照有把手
你可以按個人喜歡吧~
我東西常拿來拿去廚房的垃圾箱呢=.=" 
其實是BB快要出世
遲中也要接垃圾箱啦~
家中的都是沒蓋的
所以一次過換了吧~
在HK看過很多家都不合心水
不然就是什麼4百幾蚊個
不值得呢,
我也不愛銀色啦~
最後還是上淘竇找找
兩個也只是百多元人仔連運就KO了
很不錯呢~ 

FACEBOOK GROUP
有興趣關注的可以加我啊^^↓



OR OTHER BLOG
http://winniejoy.pixnet.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