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YAHOO舊文~~冬天暖暖單品家居篇^^~

文章日期:12/27/2012 11:45 pm
冬天來了~
看見人家X"MAS禮品中,
見倒有睡衣賣我也買了一套HAHA~

今次的單品一↓

對於怕冷的我,
這很不錯,而已回到家不想穿太緊身的衣服
很RELAX的,同時也不失好看HAHA~

這珊瑚布料真的很好啊~
BEE仔也說很好攬HAHA~
男生們想不到送什麼也可以送個睡衣啊
有SIZE的~~

而且褲腳也有毛毛的,很好看啊~

而且還有女生最愛的BLING BLING扣子^^
很很很不錯啊~價錢也不貴
我係LOG ON買的這套

另外單品二
我很執著要買的~
因為很KAWAII啊
日本品牌PEACH JOHN

整套的,有兩個色啊~
外套可是有兩個小球,
也有袋子
拉鏈可也是星星的^^

還有襪套啊~~
太太太好了~~~
短褲也是我最愛穿的
不太冷的時間我可是常穿這套啊~

其實還有很多種啊
自己買OR送人都不錯
價錢也很合理呢~
質料也是一樣好!!
我也送了一套給朋友呢~

單品三↓
太太太可愛吧~~~~~~~~
跟我的睡衣很夾吧HAHA~
鬆弛熊的那對是我媽係日本買比我做手信的
太貼心了~~


放大圖~
太太太萌了~~
有想過送比朋友嗎?
這對只要百幾蚊,
可是我其實係動漫節買的HAHA~~~~~~

小花也很精細啊

尾巴尾巴尾巴啊!!!!!!!!!!!!!!!!
看到嗎?
太太太太可愛了吧~~~~

軟軟的也很好穿啊
本身我新居是木地板的,
現在轉了都冷冷的,那穿毛毛鞋剛好吧~

最近可是非常忙,打日記的時間也短了
很難抽時間呢
因為我結婚倒數己餘下6天而已.......
長篇的分享可能要等我打了HEHE~~~~~


最快的短更新?↓


OR
http://blog.yahoo.com/winniejoy/articles/page/1

kiki at 12/28/2012 01:04 pm comment
哇...原來仲有幾日你就結婚la? 祝你wedding一切順利, 新婚快樂呀~~~~~~~~~~
kiki at 01/01/2013 03:37 pm reply
唔好諗咁多...好好enjoy個wedding
WINNIEJOY at 12/28/2012 07:50 pm reply
係丫~~不過現在已很多事煩。很多不如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