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BABYSING★☆可以上飛機★★超級好推的BB車☆★

 LUCAS第三部BB車出現了
之前兩部已有人接手
受到新的邀請去用呢部車
有用過YOYO的都知是什麼一回事吧
佢同YOYO是一樣的
但料我覺得佢比YOYO更好
 
當然佢是國產的
我可是超不愛中國貨
但這個我有點驚訝
 打開車我仔九秒九沖上去坐
就算佢自己爬上去都好安全
不會反車
COLOUR方面超型格
是我喜歡的國旗花樣 
手拉位也很高
不用彎底身啊
背面的扣子是用來較坐位角度的 
下面放東西也多了
只是WIDE一點會更好放 
 LUCAS上左去唔想落返來的樣子啦
 這部可以差唔多平訓啦
初新B也可以以用呢
還可以用返我舊車的雨套啊
好FIT
 
不記得拍下這部車是可以摺到正方型的
完全可以帶上飛機
我剛去台灣也有帶啊
很方便
只是對比我之前1.9KG的車這部比較重
沒記錯有4.9KG
但相對防震力也好一點
但是推過的人都說這部十級好推
我自己都覺得三部車這部是最好推的
如果再輕一點就更好了XD

FACEBOOK GROUP
加入粉絲團^^↓

MY NEW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