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MY WARM HOME♥♥冬天全屋也變溫暖♥小巧薄薄的DELONGHI暖爐♥♥

 新買的暖爐到手了==V
天氣終於都比較冷了
我也入手了暖爐,
不知為什麼呢總是對暖風機沒好感
可能是我不喜歡D暖風吹出來的感覺
而暖爐呢,我細個屋企已經有用了~
可能是情意結吧
今次我買的是新型的
樣子也比較精美啊~
DELONGHI出品的

P1280374C

前天送來的,
是我自己去買的,
老公也沒看過我就自己買下了~
反正都是要買吧
老公之前都說不買太大的
我喜歡就好HAHA~
主力都是BB出世後沖涼時用的
因為BB會係廳沖涼吧~
我又不喜歡有風吹到BB 
一送來盒子也不大啊
扁扁的~
老公也說比他想像中小巧 
P1280360C
 打開出來看,
是不是很靚仔呢~
看不見那些三尖八角的發熱片
全白的機身,
只有控制位是黑色的
P1280362
側面看真的很像行李箱子呢
佢呢個設計好像是說可以加快控制室溫的啊
而且就算翻倒了,
也不怕發熱片變型及破啦
同埋佢識自己斷電的,
比較安全 
P1280363
上面呢,其實是主要排暖氣位
開動後,這個位超級暖啦
就算我關了機,我放毛巾上去一會
也是暖暖的 
P1280364
而我買的這一台不是只有開關的
是有恆溫,也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強度
而時間呢,我還未懂去用
不過好像超好的,24小時你可以SET定幾時開機及停機
如果放廳呢,我用開最大
恆溫也最高度數的
開了後室溫我認為完全感覺不到有乾呢
我沒有用加濕器啊
但又不是熱的感覺
就是暖暖的室溫,沒冰冷空氣的感覺
另外我還試過推入房間關門
一會就已經很暖了
不過我發現暖爐的WARM UP時間真的比較長呢~
不過最節電還是先開最大強度
到OK了就轉弱吧 
P1280365C
貼心的前面有個位比你拉住走
就算最熬的時間
那位置也OK,
不會熱親手啊 
P1280366
 前面最下位也設有收好電線的位置
很整齊的
不用太長時也可以扣好,
只拉出自己要的長度就好
不怕不小心KICK倒
P1280372
 佢其實不是很高的
如果很冷時,恆溫也不夠的話
推去SOFA 附近超暖呢
其他佢地公司推介,暖爐放WINDOW 旁OR DOOR旁比較好
可以有效隔左出面透入來的冷空氣呢
不過我廳超多WINDOW 的呀,
所以我放那都一樣=.="
我這個是八片發熱的
我媽說為什麼不買十片啊
其實本身我家冬天也不是很冷的呀,
多2片機身會大一點點
而且用電也高點
我不用整屋都很暖
室溫舒服就OK呀
不過呢我買這個八片的,
如果你家像我屋企一樣是兩廳的,
恆溫就跟我家一樣啊
單廳的就會熱一點
P1280371
以前我用的暖爐都是一味熱跟乾啦
想不到,現在新型的暖爐並不乾
而且外型也很好看
當然那些空位還是有機會入塵
所以我用完也會加布蓋好
那就不怕了HAHA~
開頭還很頭痛買那個好啦
真感謝朋友們的推薦






FACEBOOK GROUP
有興趣關注的可以加我啊^^↓



OR OTHER BLOG
http://winniejoy.pixnet.net
http://winniejoyblog.blogspot.hk/

2 則留言:

  1. 你買既野樣樣好靚呀, 連暖爐都靚過人, 蓋暖爐的布都好靚! 期待妳既BB出現呀靚媽媽, 好好享受現在BB在妳肚內既感覺呀! 十卜妳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