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邀犒分享☆★BARE MINERALS X"MAS SPECIAL♥SEXY!♥保濕耐久閃閃SHIMMER LIP GLOSSES★☆

最近都超多節目
我真係超級忙,
不過還得要打邀犒
一早就交好了,
現在才可以輕鬆的在自己BLOG打分享
今次BARE MINERALS的試用真的滿不錯
也給了我很多資料
當然最正還是一次過一SET的LIP GLOSSES LA
閃閃的過X"MAS^^



來來來, X"MAS咁多PARTY
總有一隻色幫倒你
呢個係一SET咁買的
小小的一支可以輕鬆的帶出街
而我其實也是第一次用這個品牌,
不知為什麼一直提不起勁去買來TRY
現在有邀請試用,
真的用後有點驚喜~
其實佢今次呢個SHOW ME THE SHIMMER系列
一次過出左好多色的
眼花了~其實有興趣大家可以去找專櫃姐姐試啊
今次呢個SET呢,
係迷你版的MARVELOUS MOXIE LIPGLOSS
價錢也不貴啊
基本上每天也用不同色去SET YOUR PARTY LOOK都OK
最特別的呢係佢有薄荷油
,查上去好像真的有透心涼的薄荷JELLY,
而且佢的成份真的很天然,
天然萃取的乳木果,牛油果,木乳木乳脂,
可以有滋潤效果,
仲有維他命A,C,E復合物,
可以有抗氧化效能!!超強啊~
和平時查的很不一樣~滿舒服的
先看看六隻色吧~
名字都很PARTY WOW~
 
大家也關注顏色上會不會很誇張呢
閃粒很幼細的呀
查得很輕鬆,而且都很閃的
但不會超誇張
另外我也做了防水測試
搵水狂沖HAHA~
完全冇難度BOR~
仲好閃呢
強!!!!
當然有防水測試就有落妝測試啦
出動落妝高手
BIODERMA 紅水!!!!
來來來抹一下還有一點點啊
抹多下,乾淨了
都唔算難落
落完閃粉都一起抹走,
不會留下在皮膚
另外我也很急的拍了幾張
有不同色的寫好了
先來比較自然的
我推介這一個色
你怕很誇張的不防可以試試啊
少少閃,有光澤吧
其他的,這個較多閃粉的
這個我也不太喜歡,
比較病色呢
可能LIP的顏色比較深的女生會較合適吧
而這個呢,超多帶橙的閃粉
不是我杯茶啊
好像滿誇張的
ICON這個也是一樣,
是帶金的啊
反而最後那個看上最深色的FEMME FATALE
我也很喜歡
很精神的樣子 

可能我喜歡光澤感吧
HAHA~
有你喜歡的嗎?
有興趣可以去TRY TRY啊
我也很努力的在用
HEHE~

FACEBOOK GROUP
有興趣關注的可以加我啊^^↓



OR OTHER BLOG
http://winniejoy.pixnet.net
http://winniejoyblo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