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可愛滿分!♥♥MY BLYTHE NEW CLOTH♥急不及待的拍照啊!♥喵~♥♥


SUPER KAWAII
急不及待的就打這個
其實是今天才拿到手的
而且還等了三星期啊
MY BLYTHE NEW CLOTH ^^可愛登場
COME ON
LET'S GO!!!!!!!
 
看看看,
收到時我也沒想個要用這個箱子才裝得下
還以為是很小很小的盒子而已
 
好了,我地睇睇包裝先,
我很喜歡啊
包裝也是我喜歡的類型
 
裙子也是店主全人手HAND MAKE的
整體我也很滿意
只是就是布料有一點點黑點呢
不知為什麼,
但我個人可以接受啊
 
我一次過訂造了三套呢
喵喵裝HAHA~
很甜美吧
兩件是給大B穿的
一件是給B中穿的啊
 
店長另外送我一個喵喵甜甜圈
HAHA~很可愛,
小朋友玩具
 
有裙子,當然還有帽子啊
也是三頂的
大B穿的是有帶子的
而中B穿的那頂是沒有帶子的
直接放上頭就好了
 
帽子也有一點點布料問題
但精細度都OK
很糖果吧~
我很少見這種設計,
很快就決定要買回來看看啊
 
真的滿像甜品的
 
粉紅色的也很討好
 
其實設計是跟綠色的那套一樣的啊
可以穿姊妹裝
 
襪子也有兩對
中B那套是沒有的啊
 
好了穿上身是怎樣呢
太太太可愛吧
我找來了BLOOMY同PICKLE來穿穿看
當然還有中B SIZE也要穿
中B我只有一個啊
穿上身很好看呢!!!
 
那個貓喵玩具也跟她們的衣服很夾吧
可愛度UP UP!!!
 
雙子嗎HAHA
愈看愈喜歡
我發現好仲意買衫係一對對的買啊
 
兩位小姐都很漂亮吧
 
鞋子可是沒有跟的
只好穿好長襪子再穿回自家的鞋子吧
 
其實中B 那套我更喜歡
因沒布料問題
布料質地也不一樣的啊
 
我認為比大B穿的更可愛啦~
可惜我只有一個中B
但我又沒有那個衝動令我再買
中B很難買衫和鞋子呢
我都買很少給她穿啊
 
三個都短髮
很像嗎?
大家一起去PARTY吧~
 
突然同BLOOMY來個CLOSE UP
因為怎樣看,一帶她回家已經認為佢係超可愛
再穿上可愛的衣服
實在不捨得不去成日摸摸去跟佢拍照啊
 
 
不過到底我何時才有時間帶佢地出戶外影相呢
可能真係要生完BB吧
都唔知有冇時間呢>.<
下星期又有B聚
可是我還是沒有萬聖節裝呢
不知為什麼對萬聖節的衣服就是沒什麼興趣麻~
 
 
FACEBOOK GROUP
有興趣關注的可以加我啊^^↓



OR OTHER BLOG
http://winniejoy.pixnet.net
http://winniejoyblo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