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自家愉快HIGH TEA★☆你也有收藏精品嗎?★☆

HIGH TEA HIGH TEA
剛剛的SUNDAY
HOLIDAY
我最愛是什麼,就是HIGH TEA啊
今次約了發發來我家HIGH TEA 吹水
在家都不錯,因為星期日
去酒店HIGH TEA也很多人
等位也很久的
我自己本身也存有HIGH TEA用品啦
其實就算四人來我家HIGH TEA也沒關係啊
當然食物方便也可以有很多選擇啊
今次的主角就是MY LOVE ~
Paul Lafayet的蛋糕啊
而佢的小甜品也是很出色的呢
我一直很愛吃這家的CAKE和小甜餅啊
滿推介的~
未介紹今次的食物前先介紹我愛的餐具吧
二層蛋糕架,我很愛那個花紋啊
如果再多一個人以上的話
我會出動我的三層蛋糕架的
茶具呢~我用上了
Royal Albert的餐具
碟子也是這個品牌啊
杯子也用上了100YEAR紀念杯和月份杯
茶匙也用上了我新的Royal collection
沙律的是我媽送我的生果造型玻璃小碗
心心的很搶眼的,
是Le Creuset的啊~
我家都在用LC的廚具呢^^十分好用
小叉子是沒有品牌的
但也是銀器
花紋較美,而且也耐用不易變色啊
 
這個是我自制的
用了北海道厚方包
加上腸仔,粟米和芝士碎
放入焗爐焗一會兒就OK啊
很喜歡^^
 
到了兩層蛋糕架啊
都是Paul Lafayet出品的蛋糕啊
精緻 X 美味
因為兩個人吃的關係,
我只買了六件啊
還好都吃光光
 
這個是新出品啊
美嗎~
 
我一共買了兩件啊
小甜餅的味道不一樣的啊
 
 你也認為ROSE的花瓣很美嗎
令到整件CAKE都貴氣了不少
令人不想吃啊,太美了
那個餅底也很好吃啊
曲奇啊
 

下層的長方型餅餅也不容錯過啊
75度的朱古力
入口的質感有點像"拖肥"的感覺啊
很特別
也超朱古力啊
滑滑的口感,不會超甜
配上紅茶很夾呢
 

又Sharp又美的外表超迷人啊
還有小金薄
精緻呢
芒果也不會酸啦
入面也有一層開心果啊,
滿特別的
可惜我不能吃啊
等我生完BB再買來吃芒果的一系列蛋糕>.<
 
而這個也是我最愛之一
也是朱古力的外表
超級滑
入面也有多種不同朱古力啊
脆脆的餅底也很好吃
旁邊的小甜餅是漸變金色啊
加上小小的金薄
滿有華麗感
 
Le Creuset這個我多數用來放生果的
現在蜜瓜OR哈蜜瓜都超甜的
很好吃啊
放小小份的剛剛好
 
另外我還在早上整定了
芝麻汁蟹柳粟米通粉沙律
發發話好好食啊
我真感動HAHA~
 
到了嘆茶的部份啦
今次沖的是Wedgwood的
English Apple Tea
其實都很好飲的
一罐我基本上有排飲啦
每次沖二茶匙就可以飲很多很多杯了
 
不會超級濃
就算凍了也不會有蘋果的酸味
還是一樣味道啦
 
下午茶一嘆就3個幾鐘了
時間過得真係快呢
真的超愛這個活動啊
好了順便在這一起發文
就是從英國寄來的新品
超美超美超美
Royal Collections
是英國皇室的產品啊
 
最愛這套,其實上年的那套我也很想要
但這個也很很很不錯啦
 
先看看皇冠吧
很美啊HAHA
就是裝飾品
原本想比我D B女帶的
點知原來滿大頂的啊
需然是玩具但也很好的
 
HA~和鬆散熊夾嗎- -+
很合適吧
 
還是看看我那SET 茶匙吧
精美嗎
也印上LOGO啊
每支也不一樣啊
我最喜歡的是馬車的那一支呢
喜歡精美的茶具
喜歡HIGH TEA
喜歡精品的你
也有不少收藏嗎?
 
 
 

FACEBOOK GROUP
有興趣關注的可以加我啊^^↓



OR OTHER BLOG
http://winniejoy.pixnet.net
http://winniejoyblo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