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迷上BB衫仔♥♥LUCAS BB又有新衫仔啦♥♥

在未發CHANEL開箱文前,
先發我的BB戰利品文吧HAHA~
BB的衫仔真的超可愛啊
真係忍不住手HAHA~
我的仔仔怎可沒靚衫穿呢
來來來先看看我係MOTHER CARE買的新衫先
 

先看看JACKET吧
質地很好啊
我還買了一條褲
滿夾啊~
 
外套厚厚的
也很容易襯衫
男仔最愛的車車花紋也很好看啊
 
褲仔也很厚啊
我的LUCAS BB是會在1月出世啊
所以穿這個就算好凍的話
都可以暖暖的
 
另外我買了連身裝啊
這件也是冬裝
 
很可愛呢,
印上MY MUMMY AND DADDY ARE THE BEST
HAHA~~~~
 
PAT PAT位也用上橫間布料呢
 
看!滿厚的,
不怕入風吧~入面也車了橫間的
 
到了呢件不得了,我叫佢愛斯基摩人裝
HAHA~穿上佢,我相信HK再凍都不怕了
 
超厚的質地,簡單的圖案
不過都好看~帽子入面也用了鮮紅的橫間
 
當然打開入面
摸上手滑滑的,
質地真的很好~
 
MOTHER CARE的用料真的很好啊
大部份的衫我都去佢度買的,
最重要是BB穿得好麻~
另外我買了張二合一的東東
 
睡袋/包布連被仔2合一
 
超超超好看啊~
我爸媽都說喜歡就買吧~
價錢也不算很貴5百蚊度~
 
還送一條帶子比我呢
一陣TRY TRY點用吧
 
看看又是車車的花紋啊
但很好看呢~五顏六色
 
SPECIAL之處旁邊的拉鏈可以打開的
 
就這樣開一半又得
 
拆開用都OK KA
 
那個魔術貼也可以打開的
 
打開後BB就可以當放係張被上面LA
 
也可以拆開的被仔就放上去用都OK
可以用到3歲呢~
 
包巾的功用也很方便呢~
 
我借熊仔一用HAHA~
 
不夠暖可合返埋一起用,
令BB更加暖
 
如果帶出街,可以加一條帶子
那BB就不能亂動啦~
  
後面還有手扣位
方便抱BB出門
 
再來我上網也買了不少BB東東啊~
HAHA~可愛嗎
 
還有浴巾
好可愛啊
不過有排都未用得
 
反而衫就不同,好快穿得了
款式太太太可愛了吧
 
兩件裝



 

還有穿入面的都要美
  
到了最後的,人見人愛小蜜蜂裝HAHA~
 
是不是超可愛啊
 
這個後面有翅膀啊
 
PAT PAT位有蜂針呢
HAHA~好搞笑
 
睇住咁多先~
好倦啊,我同BB都要ZZZ吧~

FACEBOOK GROUP
有興趣關注的可以加我啊^^↓



OR OTHER BLOG
http://winniejoy.pixnet.net
http://winniejoyblo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