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YAHOO 舊文★☆MY PHONE NEW CLOTH^^★☆超美華麗系X2♥♥♥

文章日期:05/02/2013 11:08 pm
之前我買了新電話,粉紅色的SAMSUNG NOTE2
買了一個鬆弛熊皮套
之後前排上大陸去開東門
就去LOOK LOOK機套LA
手機都要扮靚咩
現在應該好多人都有很多不同的外套給自己心愛的手機吧^^
COME ON LET"S GOGOGOGO


呢個彩繪超美,
我一見鐘情呀,
而且其實有四款的啊

因為我部是粉紅色機,
所以透明的可以很顯色呢

找到我的機身做示範吧~
其實一放上去就看見啊!!!看到了什麼呢?

就是一粒粒的水珠啦,充滿立體感!!!

好了!到第二個!!!
第二個套是即買即造的
可以跟你心想點做而做出來的


很華麗吧,而且超級立體啊~
我都不太捨得用TIM

都是透明的啊,
本身佢做的板本是有珍珠的
可是我還是想要整個都BLING BLING水鑽
就改了一點點
其他的就跟佢原本果個咁做

下邊的都是化妝品HAHA~
雖然我係MUST BUY正牌的,
但我都忍唔住整左呢個CHANEL款
太可愛了

木馬的水鑽是可以搖動的
很難拍到啊
不過真身可是超級閃的呢
眼影和香水那個也很有趣
中間那支我在想是不是甲油呢@@

兩個都超平呀,
但係真的很美,
你們有沒有收藏美美的機套機殼丫?




每天更新
有興趣可以加我啊^^↓


OR
http://winniejoyblog.blogspot.hk

Sa at 05/10/2013 12:07 pm comment
請問係東門邊度買?
ANS:西華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