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YAHOO 舊文~簡短分享~ROSE SPA EXFOLIATING BATH SCRUB~

文章日期:01/25/2013 01:05 am
先來話簡單分享吧,
因為我都在打另一些的犒子
都沒時間作長長的更新啊~
先打一些短篇吧~^^~
這個是今次的推介~我用第三支了^^~
萬寧牌!!!你冇聽錯丫~我就是買了佢來用~~


這個是萬寧牌的ROSE SPA EXFOLIATING BATH SCRUB
超平!!!但很好用丫!!!三十蚊大大支了~
我認為比那個什麼的BODY SHOP還要好用~


這個沖涼用的~
入面見倒很多粒粒啊
是幫忙去身體死皮的啦~~~
而且不會吉吉的
並不粗糙~~~而且ROSE的香味很好啊
RELAX~

沖涼也是享受麻~一天工作回家
可惜我家很小~沒有浴缸呢~
所以這種有一點香氣的可以很舒服的
去身體溫和的磨沙也可以令皮膚有光澤啊~

我WEDDING前一個月都有在用,
現在一直用下去^^~



最快的短更新?↓


OR
http://blog.yahoo.com/winniejoy/articles/page/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