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YAHOO 舊文~試用邀請分享~HEROINE MAKE 睫毛液及眼部卸妝組合華麗登場^^

文章日期:01/13/2013 11:17 pm
今次非常感謝IMORE邀請我成為體驗團的一份子
收到包裹時係我WEDDING果幾日,
所以我好遲先開始試用呢~
我試不到十六天那麼多
只試了一星期
因為要交試後報告的DEADLINE了~~~[笑]
今次試的可就是日本品牌
HEROINE MAKE!!!!


看見華麗的包裝嗎?
很美~~GOGOGO ~~~



Impact Frame & Curl Mascara


特強豐盈纖長睫毛液

含甘菊精華及山茶花油修護成份、捲曲聚合物、
三重植物蠟成份、持久防水配方
成份可是很不錯吧~
而且有兩隻色可以買
有黑色同亮啡色呢~價錢也不貴,只要$98


質感順滑易塗、色澤亮麗,
且防水防汗、不易脫落,
能夠保護脆弱的睫毛,
加上三用刷頭的獨特設計,
都幾易查丫~同埋都自然~

使用前↓


使用後只查了一層啦~
薄薄的都幾自然~
唔會查到一條條粗粗的咁核突

看~很分明吧~
可以看見有增長的效果
想自然的話不貼假眼捷毛都OK
HAHA~我好像很久都沒貼了~懶~
我用了呢一星期都沒有什麼化開,脫妝..
防水度我認為都OK既~
查了一天十小時以上都不會看似很乾的
也不會什麼難看反晒光的~
以價錢來說都OK啊~

○○○●●○○○●●
●●○○○●●○○○●●○○○●●●●○○○●●●●○○○●●
好了~另一樣也是美女們都很關心的落妝問題
之前有看過我BLOG都知道
我是一定要分開不同的落妝產品進行落妝的
要求很高啊~
[舊文: http://blog.yahoo.com/winniejoy/articles/547990/category/my+beauty ]

Eye Makeup Remover


強效眼部卸妝液




蘊含水溶及油溶性雙重卸妝成分,
看到入面有二層吧
及野玫瑰果油、蜂皇漿、人參萃取、
山茶花萃取和透明質酸等保濕滋潤成分
不傷害或刺激眼部脆弱幼嫩肌膚。
包妝方面,是很美的粉紅色加金LOGO!
不太大支~但只要$65

跟很多一樣,先搖搖搖,
要看不見兩層色啊~
找化妝綿,一點點就好~

合上眼放上眼捷毛
輕按20秒~輕推一下
還見到一點點DIRTY啊
但再按一兩下就乾淨了
清爽度我認為比較像滋潤多點~
切記所有動作都要輕啊!!
感覺不錯,可以再買來用啊~
一支可以用很多次~



最快的短更新?↓


OR
http://blog.yahoo.com/winniejoy/articles/page/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