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尋寶尋寶☆★12蚊店入手好看實用家品★★

 SHOPPING SHOPPING
好耐冇係12蚊店SHOPPING了
真係好爽
又平又靚又多款
今次入手的都是家品啊
COME ON!!!
 
今次買最多就是存物箱子啊
可以把東西都放整齊呢
外表也很美美~
這個還要有鐵塔啊!!
真的太好看了吧
有兩個色白跟粉紅
我當然就是入手粉紅啦
 還有這個比較大一點但又淺一點的
我把這個放去存物架了
都放滿滿調味料呢
 這個是小小的
我用了放叉跟筷子做分類用啊
 還有放書呀文件的
放電腦旁也好看
而這個比較大的筒子
我用了放我的廚房剷呀刮刀什麼的
都放滿多啊 
 還有這個充滿華麗感的吸濕箱
沒有味道的
我還以為會有ROSE的香味啦
 小瓶有200ML
我家其實有各種不同大小的玻璃瓶
都放得滿滿烘焙材料,煲湯材料等等
真的很好用又好看啊
 還有這個花架
不過我不是用來放花盤的
我是用來放我的LC煲啊
剛好放在一個空位
方便我拉來拉去啦
比想像中實淨
我放左一個22CM ,2個花煲,一個18CM同一個16CM ROUND係上面
都推拉很順
便宜好用
小花箱也很有用
我放我仔的房間
把佢D散散的玩具都放入去
整整齊齊 
 當然超愛野餐的我
就入手了小叉了
還有小盒子帶醬用啊
棉繩也好有用
我很愛用12蚊店這個
用來整雞卷和日本叉燒都很方便
 手套是剛好我家的破了就順便買啊
而激落君真的超好用
千色跟一田都賣很貴
12蚊店買又多又化算啊
 最後想不到有和紙膠帶
好美啊
手帳控的我好難唔買啦!!


FACEBOOK GROUP
加入粉絲團^^↓

MY NEW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