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網購☆ZALORA★★花多眼亂☆想買嗎?鞋子篇★

SHOPPING SHOPPING
我真係都幾懶出街架
識我既都知我超愛網上購物
反正出街好多時來來去去都係果幾間鋪
都冇咩驚喜
而且網上店也比較便宜啊
呢次同大家分享一下令我心動的
GOGOGO ZALORA
每次入去看不同的東西都超多選擇啊
有看過我BLOG的之前有打過買T SHIRTS跟教學的BLOG文
不知怎樣買可以爬文一下啊
還有買鞋子的經驗
之前買的都很好穿啊
所以換季來臨
我也上網看看吧~
今次有幾對令我心動的
看看是不是你地杯茶吧HEHE~
COME ON!第一對
這一對很有FEEL
我喜愛這種多帶子的鞋子啊
Z1  
 
而呢一對是MELISSA出品的
MELISSA出品的鞋也很好穿啊
之前我在SOGO買過一次
不過很貴呢
上網買最少平一百啊
這個粉紅也很吸引
白花也很搶眼
Z2 
令外呢對穿長裙會很好看吧
人又高D
也很民族的感覺
穿休閒風時也很適合

  Z3  
還有這對充滿玩味的
也是休閒風時穿吧
平底鞋是我現在最常穿的
因為帶住BB
簡單易穿的鞋子是重點啊
 
Z4  
又來MELISSA!!!!
這對是鮮紅的
去沙灘都GOOD GOOD
非常搶眼啊
 
Z5  
說起沙灘
這對跟沙灘也很有關的
去玩也很好
夏天穿簡單短褲也可以穿啊
 
Z6  
最後這對有三個色的
不過我最喜歡這個黑撞PINK的顏色啊
而且個款都比較特別
這對穿很多衫都可以搭到啊
 
Z7  
女人真係有選擇困難症啊
這裡有你喜歡的嗎?
沒有也不要緊
美女們有時間可以去巡巡吧
應該會花你很多時間
因為太多鞋子給你選擇了= =+
 
想看更多美物,追蹤動態吧!!
加入我的粉絲團^^↓

My new page with friend! PANASONIC SD PM106
PM106 烘焙生活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pm106
MY NEW INSTAGRAM!!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