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MY SWEET HOME☆★房子再小都好住★

最近又在看一些家居裝修的書
也看了不少設計,
最近入手了這本房子再小都好住
用色設計都不錯呢
 P1350663
現在的樓價真的十級貴
我現在住的家兩年幾前賣出的話
升了百多萬
本身還有換樓打算
但就的買不下手
最後還是決定留在現在小小的家
反正小家居也可以很快樂
看你自己怎樣看而已
而我地當決定唔換樓時
就決定大裝修一次吧
剛入來住的時侯,我們都沒有怎麼裝修過
都是自己裝飾下就算
NOW又多左LUCAS
所以我地決定全屋裝修一下
看了不少書
有空風格真的很好看
而這本也很不錯
介紹得滿清楚
P1350664
 多是法國風的設計
是我杯茶丫HEHE~
P1350665
 當然其實溫暖的風格我也喜歡
就像ZAKKA風的東西我也喜歡
HK的屋好多都很細呢
要住大一點不容易
一係就唔就腳
一係就太貴吧
我也只打算要一個小朋友
不會再生多一個
那我就算住在現在的家也沒問題
今次要把一房改成兩房啊
其實一早就打算這樣
只是之前入伙時又要留錢結婚
沒太多多餘流動資金啦
所以現在整就不錯
一來BB未要讀書
二來很多東西都舊了
三來裝修材料的價錢也會一年比一年貴吧
所以決定早點去整
P1350666
 裝修公司還未決定用那一間
已找了幾家報價
還是在看看吧
很多細節要留意
事情發展會繼續跟大家分享啊^^
  
想看更多美物,追蹤動態吧!!
加入我的粉絲團^^↓

My new page with friend! PANASONIC SD PM106
PM106 烘焙生活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pm106
MY NEW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