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淘竇♥喜歡嗎♥一見鍾情夢幻糖果色系復古化妝箱♥♥♥

復古系的旅行箱常常都看到
但是復古系的化妝箱有看過嗎?
還要是超人氣的糖果色
只有這個夢幻的顏色
一見鍾情丫!!
現在不用外帶出街化妝
所以不用再買大大的帶輪的
普通的就好
要換新的話,我就想
看清楚吧~
HK很少選擇呢
所以我又跑去淘寶了
一直看呀看呀,看了很多個
還是被這個可愛的顏色迷住了 
 好了
新的呢超快送到來
當然如果你不選空運的話運費會便宜一點
化妝箱我有好幾個呢
不過一個放了在娘家,全黑色的
一個這個舊的我帶了來新居
還有輕細的,
淘回來的這個比舊的還大多一點點
太好了,我開頭還在想會不會一樣SIZE
新的這個沒有密碼LOCK的
外表根本就是很像紙盒的樣子
可是外面其實是皮質的啊
質素很好 
 未裝東西時,
也有一點點重量
個人認為比我舊的那個質感好很多
可能就是價錢較舊的那個貴吧==
 那個KEY呢
其實我在家用也沒打算上鎖吧~
 打開鎖位
旁邊那個皮帶子位
其實都是磁住而已
裝飾的樣子
 打開了,跟舊的一樣格數
其實這種格數我很習慣使用
裝東西都滿好的
我兩個舊的化妝箱也是用這種
而且內裹也是糖果色系的粉紅啊
很美!!!
放滿東西後打開一目了然呢
所以我就說很好用
容量大了,把舊箱的東西放來還有空位
之前很迫呢,
當然有些化妝品很耐很舊的都給了垃圾桶吧= =
化妝箱真要有空清一清
而我今次換的這個箱是我最常用的化妝品 
 我的化妝品都滿多的,
現在隨意放一下
有時間再整理一下我另外兩個化妝箱吧
 好習慣LIP系的
還有遮暇產品都愛放最上呢
 有時不化妝想用一點點唇膏都可以一開盒就拿到吧
 盒子關上了,
其實裝滿東西都不算很重 
 看到車工都很不錯吧~
接位都很精細
也有腳位
不怕箱底會整花OR整DIRTY啊
很美吧~我真的超喜歡
我找很久,好像只有一家獨家賣呢
我老公看見也說好看呢
和我家的整體顏色也很夾吧
就這樣放出來也很亮眼啊 


FACEBOOK GROUP
有興趣關注的可以加我啊^^↓



OR OTHER BLOG
http://winniejoy.pixnet.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