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合作發文♥♥ESTREE LAUDER♥遮暇膏的用後感比併♥♥♥

非常感謝今次寄給我的
是ESTREE LAUDER的產品
其實本身我有用開佢ANR II的
精華可是很好用的 
P1270028
好少用佢的化妝品啊,
最多我只用佢的混合胭脂
呢個真的要試試,
因為對我呢個天生有斑的人來說
可是必須品啊 
P1270030
 這個帶出街都幾方便既,
小小的一盒
但是卻有埋SPF35的防曬,
不錯呢~
P1270031
 反轉一下,可以知道自己是用什麼色
我皮膚比較白,
所以寄來給我試用的也就是合我的皮膚
1W LIGHT就OK~
P1270033
睇一盒就看不出什麼呢
剛好我手頭上還有BEAUTY TECH [左下] 同BENEFIT [最上]的 
P1270034
來來來,我長久也是最愛用左下的BEAUTY TECH啊
所以都就怏又用光光
BENEFIT的我很少用
而最新NOW試用的是ESTEE LAUDER
設計滿貼心的,附有鏡子
就算沒什麼想點一兩下遮暇都NO PROBLEM 
P1270035
一次過試上手
最上的是ESTREE LAUDER的
其遮暇度都可以接受,
色也較深的,帶暖色
中間的是BENEFIT的
比較偏白的,亞洲人來說,
除非你真的超白,不然其實如果你是有班班的
OR有暗瘡印的,都不太能遮得倒,而且也比較乾身呢
最下的是我最常用的,
我就算黑眼圈也是用佢,不會有油脂啦
用了很多盒,很多專業化妝師都愛用的
我這個呢也是皮膚較白的人用
沒記錯我是用03色的,皮膚較黑的是用05色
佢遮暇力是我用過的最強
但又不用查得厚厚~
長年我的化妝箱都有佢出現 
P1270038
再講返ESTEE LAUDER吧,
先講下我的感想,
輕輕的就很容易拿了很多出來
我要快,同多班,所以多數是用手的
當然想細緻D可以用掃先點上面
再慢慢印開
對新手來說比較易控制
另外呢,摸上去的質感很滑
有保濕感,其實滿適合現在轉季和冬天使用的
一般幼少的乾紋也如佢所講,
可以消失不見了
不過我試完出埋街,佢有一個比較差的缺點
油性皮膚不要用吧,
太乾也不要用,為什麼呢
因為現在我有了BB皮膚差了一點點
變了混合性皮膚
用佢化完妝上埋碎粉
出一出街,其實都有浮粉的情況會出現
所以我認為還是皮膚狀態好和只想遮一遮幼紋的,
還比較適合去用啊 
P1270039
 當然我有拍下ESTEE LAUDER的用後相啦
快8個月冇做MASK
冇得用美白,冇得用淡斑
更冇得用機的情況下,唔知係咪有左BB
色素真的會多一點點
BA2
 用了ESTEE LAUDER的遮暇,加了一點點碎粉
比較淡的可以遮倒,
如果你是小問題的應該會接受佢,
只係你要面對是有可能面對浮粉就要補妝的問題
基本上我出街全日都懶得補的啦
因為根本沒必要,最多只是補LIP的妝而已
對我來說ESTEE LAUDER這個遮暇對我來說
可以叫做比BENEFIT的好用,
因為BENEFIT的嚴重問題是不夠保濕,
皮膚差時好容易爆乾紋,也容易出油,
所以對我來講都係BEAUTY TECH最強!


FACEBOOK GROUP
有興趣關注的可以加我啊^^↓



OR OTHER BLOG
http://winniejoy.pixnet.net
http://winniejoyblo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