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合作試用★☆BIO-OIL★☆醫學去紋除疤專家★☆

 又係合作文了,
真的感謝常常選中我去測試一些剛好我就是有用的東西
其實有了BB後我推了很多呢
很多美容機的試驗文也給我推了
希望來年有時間有人找我試吧HAHA
先看看今次要試用的是什麼~
P1270050
這個品牌我其實有時看書,上網也見過了
只是一直都沒有買到
因為不太知成效如何
也一直不太喜歡用油狀的產品 
P1270051
不過收到這支油,
好像滿利害的
主要可以去疤,妊娠紋,不均勻膚色!!! 
P1270052
 小小的一支,價錢也很合理
110蚊有60ML
對於我當佢係預防妊娠紋的產品來說
可以說是很便宜
P1270053
 而且很方便帶出去用都得
放入化妝袋就OK啊
P1270054
 佢有好多種唔同用途的啊
說明也有一D TIPS提供
如果是要預防妊娠紋的,
佢地建議第十三週開始用啊
無論你想去紋OR預防都好,每天使用兩次吧
加上按摩啊,不太難
P1270055A
另外也是主力功效,不均勻膚色
不用怕查面會很油,
我試過晚上洗完澡後,
放下我平時會用的護膚東西
只查佢,都很快吸收,
清爽並沒有油,但也不會有乾的感覺啊
P1270055B
 而老化的皮膚呢,其實我不知道
因為我未有皺紋啊==
P1270055C
 好了又係最關心的就是測試
我今次可是很大的露肉HAHA~
因為我答應用肚去試過啊
有點不好意見給人看那7個幾月的肚子
不過本身我皮膚都白
暫時都沒有爆紋
不過水份同柔軟度都不足
總是就是有了BB不知是不是肚皮長期拉住啦
肚子滿硬的
  IMG_1333C
 好了我說滴了一點點在手,
都幾大範圍
因為佢真係個質地係幾清爽
跟一般的油有點不同
因為成份上佢除了有那些天然的花草提鍊的天然植物油外,
還加入了維他命A和E
我覺得都幾好呀
IMG_1339
 當然最後就查係我肚上啦
我狠狠的查啊
HAHA連腰都給查上
最有趣是我一路查,LUCAS BB一路跟住我的手去踢=.=
可惡~
而結果是肚皮沒那麼乾
鎖水的油份也補給好了
也減少了因大肚肚皮拉住痕痕的感覺
IMG_1341C
 當然我連腳也查一下吧HAHA
不過反而我的疤沒太大分別
只用了一星期不夠長吧
好像是建議用三個月的啊去疤
但去疤的話要注意的是不要直接用於傷口啊
要等傷口好返才用
dfsfwfe
 查完這麼多的油後,
我的手好像飲飽水的樣子啊HAHA
不肥膩,很有光澤
可能冬天用來查手都滿不錯呢
IMG_1346
 另外分享一下我的大肚咁耐查左D咩先
因為面冇得點比我查,
只好為了防上爆妊娠紋而努力啦
功效如果還是要看到32週以上才知道會不會爆紋
當然如果你沒有查什麼的應該會覺得肚子痕痕的啊
很辛苦
不過我自家去查了幾個東西後就沒有這感覺了
我反而是晚上沖完淡查這個PALMER"S的LOTION
其實我很不喜歡那個質感,
很難吸收呢,不過是朋友送的,我就完這個吧
而VASELINE呢是之前VASELINE的PR給我用的
我突然的認為查肚子可以吧
我就係櫃子即時拿出來查
竟然效果很好
可能是因為佢真係超保濕啦
雖然佢冇話係FOR大肚用
但I FEEL真係好正早上上班前我都會查啦
完全不痕了
而今次給我用的BIO OIL
我應該都是晚上OR間中中午用吧
因為支CREAM都快用完了
可以取而代之吧
  IMG_1345
HAHA~不知為什麼我就是提不起勁去買防妊娠產品去用
可能我知道醫生說要有就會有了
查咩都冇用,
但心理上,總認為盡力就好吧
我也很希望我到最後呢十WEEK都唔好爆紋啦
冇事的話,大家大肚時也可是試試用呢幾支野
我雖然是不用錢,但就算買3支加埋都係幾百蚊而已
而VASELINE更加不用說,係咪大肚都用得LA
不錯不錯吧~


FACEBOOK GROUP
有興趣關注的可以加我啊^^↓



OR OTHER BLOG
http://winniejoy.pixnet.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