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YAHOO舊文★☆合作分享★台灣醫學品牌MEGIS☆無可挑剔質地的CC CREAM★

文章日期:04/12/2013 12:44 am
合作分享試用文又來了,
今次試用的是台灣知名醫學品牌megis~

 公關姊姊非常好,
很快就把產品寄到給我,
當然收到了我才知道今次要試用的是現在大熱的CC cream!!
 大家都知我有用開chanel的cc cream麻,
未試過别的品牌,
也很少會用台灣的品牌,
但今次試用megis這支cc
cream真係好正!
特别係佢的質地,可以說是無可挑剔~
我很少這樣批評產品吧~不過真的超舒服!!
 因為你不會認為自己在查粉底,
可以說是就像在查護膚品,
水水的又像乳狀又像幼細的cream狀質地,
有點奇妙的,你地幻想到嗎?

再說鎖水力也不錯,
我全日在冷氣的環境下也没有爆乾纹的出現,讚!!
而且也有防曬成份,提供皮膚應有的保護!
没化妝的日子也可以當一支很保濕並可均勻膚色的防曬使用~~
我也專登放大面上查了CC CREAM的樣子

另外呢支cc cream
中間部份是透明的,
可以很清楚看到還餘下多少啊!
而佢按壓的設也很方便,
點用呢
每次用只需按一至兩下就足夠全面使用~

按一下大約是這個份量啊,
順便一看看我那超級極乾的手

之後再CHECK,
化妝品都有這麼好護理效果?
全部平衡了~滿分^^
平時用手往上查上面就ok啊!
很好推,就像查護膚品一樣啊,
而且就算查多了一點也没有bb cream的厚和顯白==
很自然的!
我放大了兩張查在面上的照片
滿好吧,滑滑的,
薄薄的啊~
也沒有變黃的氧化情況,
在查的過程也會嗅到一點很淡的微香啊!!
很不錯的一個產品~

最後要說的是這個cc cream
如果用在有面上有斑的人來說,
可能遮暇力會不夠,
但加上其他遮暇產品的話,
也一样好用,不會厚啦~~
所以有興趣買cc
cream的美女,
可以try下megis呢支cc cream啊!



每天更新
有興趣可以加我啊^^↓


OR
http://blog.yahoo.com/winniejoy/

ching at 05/10/2013 11:40 am comment
想問下個枝皮膚測試筆可以係邊到買到?
WINNIEJOY at 07/08/2013 12:19 pm reply
淘寶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