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ZALORA★★秋冬韓風美衣選擇★★

呢幾日天氣涼返少少
即係證明D咩?
就係入秋裝冬裝的時候了
當然呢排韓流當道
上網周圍睇下有咩靚野買啦
無意中發現ZALORA都加入左KOREAN WOW!!
ZALORA3  
真的很多美衣出爐
等我同大家HAPPY SHARE下我心水產品啦
大熱的女神A字長裙
真的很美
我也有買紅色的短裙
不過長裙沒有
這件很吸晴呢
III
 皮外套也是秋冬必買之品
見倒佢有件超SHARP既粉紅皮外套
超搶眼
CUTTING都好SLIM咁WOW~
FFF
 另外,有點少女味的連身裙
也是大熱呢
呢個CUTTING都好顯瘦啊
而且斯文大方
GGG
 跟住呢件我超鐘意
好有LAYER啊
而且呢個款好少見
好有風格啊
HHH
 另外型格風外套也有啊
CUTTING都好靚
返工放假也可以穿啊
穿起來身型好像也顯得不錯呢
jjj
還有裙子
通花款好美啊
而且這個很貼身的樣子
穿對高跟鞋
充滿女人味啊
顏色也易襯呢

LLL
 超型的外套
大大件~鬆身~好舒適的樣子
我也有類似的
這一種特別易襯
休閒型格
有點男兒氣~好好看啊
MMM
最後還有飾物
誇張的飾物是韓風格的不二之選
我自己也存了不少
好多都好美~當穿簡單的衣服
再扣上誇張的飾物
即整個造型也變得不一樣
所以我一直買很多不同款式的飾物啊
KKK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
有興趣可以上http://www.zalora.com.hk/看看
有沒有你喜歡的^^~


FACEBOOK GROUP
加入粉絲團^^↓


MY NEW INSTAGRAM!!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