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YAHOO舊文♥♥四日三人台北HEA HEA之行♥♥超新鮮的美食♥♥推介♥上引水產♥

文章日期:06/27/2013 10:29 am

HAHA~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首頁使用素顏一張相
大家以為我消失了嗎
我身體不太好,不過我跑了去台灣四天
昨晚才下飛機啦~
還好整個PINIC係第三日晚上開始才不舒服
頭兩天都滿精神的,
回來後今早也是一早起身
那就即手多多很想寫BLOG了

今次去吃了滿多東西的
當然很多我因不舒服都吃很少的
先看看DAY2早上去的地方吧
是同事推介我地去的,說是東西也一級的好吃
值錢也很超值呀!!!
就是在台北的上引水產了!!!!!!!
要去一定要坐的士啊
可以在行天宮站轉的士,跟的士司機說上引水產就一定知道啊
那邊坐已是最近的了~
記得是要10點前就好去了,不然會超級多人
我地去到時外面期實不多人
正門一入去就見倒家食燒烤的
我地不是要去這家


我地是要行入去啊,就是去到2和4那裡吃
走進去其實已看見入面啊
但這是出口,還要一直走

過了出口就見很多花花草草

不禁令我地停左係度影相

滿吸引的麻

你不要想像吃完就出來拍
因為吃完了就已經超多人啊
所以快拍就對了

我很喜歡這一種啊
可惜屋企沒位啦

好了到了入口,
見倒那麼大
不禁又要拍了HAHA~
不過如果你不是10點來的話
進是乖乖地先去入面拿飛
不然等到你呆呀


超大啊~

我行了一圈才去拿位子呢

第一次見活黑飽啊

原來是超嘔心的=.=""
我本人不愛吃
看看就好

還有超大的多寶魚
IS MY LOVE!!!!!!!!!超好食的啊

好了看完海鮮快去拿坐子了
都是要等位


我地等左起碼半個鐘啦~
係呢半個鐘我地係入面遊下吧

很多蔬果啊~超新鮮的

呢位小姐周圍行
就係我了,發現我把那超長的頭髮剪了嗎

還有很多雜貨賣

貨品陳列也很高級的HAHA

我今次只有看,沒有買啊

可愛嗎
那個小鳥我還以為是跟相架的
原來是分開的=.=

很可愛啊

新鮮的花@@不是每天都要去換嗎

差不多到我們
我地就行返去了
看看門口的餐牌
想下食咩先
因為入去可是要企係度食的啊

是先點菜給完錢才會幫你整的

我企的位置是對住一堆海鮮的

也發現我喜歡的熟蝦
可是我不敢食多
身體不好

上菜了,大家都很心急吧
東西都滿精緻麻

很新鮮啊

當然壽司都是一級讚的
和牛也是入口即溶啊


魚刺身都很新鮮的

甘蝦一級正,我妹吃了,
又沒有我份>.<

燒左的和牛串都是入口即溶啊
太讚吧
加上那些炸蒜超美味啊
這個我也不知是什麼魚,
跟餐點的
滿好吃,很滑,那個日式的魚湯也很正!!

我們開始不知道餐有魚,
自己又叫了秋刀魚呢=.=
很飽啊
不過這個都很好吃

還有海鮮湯
很足料啊

甘蝦跟牡丹蝦刺身
極級新鮮!

我不舒服很多東西都吃不到呢
吃得很少
下次再去我可是要吃回本啊!!!!
有興趣的
可以去台北時抽一天早上去吃過夠啊
太正了吧!!!!!



每天更新
有興趣可以加我啊^^↓


OR
http://winniejoyblog.blogspot.hk

鎧軒 at 07/07/2013 02:07 pm comment
Taiwan is a nice place for travel indeed!
WINNIEJOY at 07/07/2013 06:42 pm reply
yes ar
J · 傑夫 at 07/07/2013 10:04 am comment
見到你咁多美食!我都好想去台灣呢!我未去過呀!!!!!!!!!!!!!!
WINNIEJOY at 07/07/2013 06:42 pm reply
去啦,我一得閒就去,好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