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懶人食譜☆AF簡易版椰絲朱古力林明頓★

 好耐冇POST整野食
今次POST過簡單的
賣相原夠靚
因沒有正方模跟沒有切正方
但味道也好吃沒有問題啊
係屋企也可以簡單整
這個是AF版本
P1440308
 
好了,先打好蛋X3
 之後準備60G糖和16G無鹽牛油
 另外低筋麵粉也要70G
 打好蛋時分三次加入糖並打起
 之後加入麵粉用括刀輕輕混合
再加入坐溶了的牛油
 好我用AF跟機的焗盤
大家有小一點的就用小一點的
最好買方型麻
 放入AF,AF底下加入一杯水
之後預熱160度
之後焗13分鐘
 AF用這個盤比較薄啊
但沒關係
所以大家有細一點的盤子整出來會厚一點
更好看
 放涼蛋糕的同時
我地要整暖淡忌廉70G
不要太熱,快要見泡泡就要關火
 跟住拿出黑朱古力[我用小半包]
我用73%的,可以自己隨意選擇啊
 再來椰絲是必須的
搵個碟OR碗裝起
一陣要用
 關火後放入朱古力
快速混合整溶
 好了最後的STEP
其實我都可以切正方的
不過太懶~就用長方型的蛋糕吧XD
 把蛋糕放入朱古力溶液
每邊都要沾到啊
再沾上特多椰絲
放牛油紙上等朱古力乾就得LU~
 之前我成日去M記買來食
現在想吃就自己整了
好滋味
也不怕加了什麼添加成份吧
   P1440309  
有興趣就整整看啊XD

FACEBOOK GROUP
加入粉絲團^^↓

MY NEW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